FASHION秀場直擊

只限定一天的時髦遊樂園!Tommy Hilfiger x Gigi Hadid春季系列打造史上“最好玩”大秀

誰說時尚、走秀都是高冷的?Tommy Hilfiger這次聯手Gigi Hadid打造一場最親民、最沒距離也最好玩的一場秀,因為他們直接在加州洛杉磯的威尼斯海灘蓋出一座只開放限定一天的時髦遊樂園”TommyLand”!
只限定一天的時髦遊樂園!Tommy Hilfiger x Gigi Hadid春季系列打造史上“最好玩”大秀

Edit/Sasha Photo/ Tommy Hilfiger, Sasha, Instagram@silvesterruck, Instagram@loveelenagail, Instagram@natesvision

 

延續去年2016秋冬的合作,Tommy Hilfiger這回再度力邀品牌大使Gigi Hadid共同擔任設計,把向來在紐約時裝周舉辦的大秀移到LA舉行,原來就是因為這裡是Gigi老家,從這尋找Gigi’s style毫不為過。

從秀前發出的邀函就能嗅出這次似乎“很好玩”的味道,折卡一翻開竟是一份樂園導覽地圖,果不其然一到現場,一座名為”TommyLand”的遊樂園就在眼前,有溜滑梯、類似風火輪的飛天遊樂器材,好玩的攤位更是讓人逛到欲罷不能,有Tommy x Gigi快閃店立刻就能購入剛走秀完的時髦單品,有可以DIY印製帆布袋、胸針和布章的小店,有專賣Tommy Hilfiger復古服飾的二手店,以及各式各樣的LA道地美食餐車,有得吃又有得玩!

接著由 Gigi Hadid率領開秀,妹妹Bella Hadid 緊接在後,端出一套套充滿加州慵懶街頭味的2017春季系列,用陽光活力的橘、藍、黃色調打造丹寧、帽T、比基尼、棒球外套…等超實穿的百搭單品,搭配復古塗鴉的布章更顯出濃厚的西岸風格。

秀結束後廣播接著響起,live舞台一亮、音樂一下,原來是黑眼豆豆的Fergie菲姬登台表演,一連獻上多首經典曲讓現場為之瘋狂,甩著火球、踩著高蹺的特技表演人員也穿梭在人群中一同狂歡,參與盛會來看秀的還有Lady Gaga、奚夢瑤、韓星Jessica和朴書俊等人,氣氛high到最高點!

這也是Tommy Hilfiger第二次推出#TommyNow 即看即買的大秀模式,除了秀後即可在樂園內的快閃店、專櫃買到,更推出“TOMMYLAND” SNAP:SHOP手機app,只要對準走秀的model甚至是雜誌圖片,就能立即連線在app上下單,台灣則將在2月10日於台北101和微風廣場櫃上開賣,點這裡看完整lookbook,或滑圖欣賞更多精彩的現場照片,一起進入Tommy x Gigi的時髦遊樂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