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即看即買,舊愛同台,H&M Studio 真的好會!

H&M Studio 巴黎大秀,除了可以及看即買,參與的嘉賓也超有戲!

Text / Joey LIN Photo / Imaxtree

【巴黎時裝週】即看即買,舊愛同台,H&M Studio 真的好會!

搶在巴黎時裝週得第二天,H&M Studio 當天壓軸登場,除了祭出即看即買的噱頭外,表演嘉賓也是賣足了關子。

以運動跟簡約風格為主軸的全新系列,讓新系列非常實穿又能兼顧時髦百搭的特色,而在伸展台的模特兒選擇上,不難看出品牌想要打造適合所有人、所有類型的設計野心。除此之外,"LOVE"字樣的圖樣,也是這個系列的一大重點,因為這一次,H&M要大家把愛穿在身上!

除了 Gigi & Bella Hadid 這兩位網路世代超重量級的名模姐妹壓場之外,在秀前,品牌公關對於大秀的表演嘉賓可是賣足了關子。擔任壓軸的 Bella Hadid 在謝幕走近伸展台的尾端時,舞台上則是出現了騷動,令人熟悉的聲音傳出,居然是 Bella 前男友 The Weekend 接力演出。這樣的安排果真將現場氣氛一下帶到最高點,也令人不得不佩服品牌規劃活動的創意巧思!在四首歌曲演出後,位於舞台後方的 Pop-up Store 也正式開張,現場 DJ 持續炒熱氣氛,而所有嘉賓,都可以在狂熱節奏之中盡情地瘋狂血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