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火箭、星球、太空人印花…藏在CHANEL 2017秋冬大秀裡的迷人細節!

還記得今年三月巴黎時裝週登場的CHANEL 2017秋冬大秀嗎?巨大的火箭在秀場內緩緩升空,讓現場全都為之動容,背後設計靈感也非憑空而來,而是在向法國太空人佩斯凱(Thomas Pesquet)致敬。
【巴黎時裝週】火箭、星球、太空人印花…藏在CHANEL 2017秋冬大秀裡的迷人細節!

Edit/Sasha Photo/IMAXTREE, CHANEL

7/26 updated

香奈兒2017/18秋冬高級時裝系列形象廣告最新釋出!由品牌大使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與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為主角,詮釋起星際旅行者的時髦樣貌,這季態度旨在傳遞讓「風格」成為一種「魅力」,實穿的街頭感太空人印花衛衣混搭斜紋軟呢外套,銀色後背包搭配接長外套,加上長項鍊與鑲嵌水晶胸針點綴,以及如星塵般閃爍的雙色設計靴款,充滿摩登未來的時髦感。全新系列將於2017年9月中在各專賣店登陸上市。

 

7/20 updated

這場CHANEL 2017秋冬大秀 把model們全都變成時髦太空人,最讓人難忘的一幕便是最後謝幕那枚香奈兒火箭的升空,連比例都是按照1966年的第一個阿波羅火箭完全復刻,讓人驚嘆!

回歸服裝本身,藏有巧思的細節更值得讓人回味,配件部分,像是擁有土星光環的硬殼星球手拿包,有迷幻雷射光表面也有可以翻轉的金屬提環款式,用垂墜流蘇裝飾成噴射火花的小火箭更成了可愛的鍊包,仔細瞧窗戶裡是香奈兒女士在開火箭,相當俏皮!

直筒長靴用亮絲線或太空服的純白色帶出科幻的氣息,大圓立領設計、仿護目鏡的大墨鏡、以及利用假兩件式的錯視手法剪裁,都是取經自真實太空衣的輪廓,月亮和星球組成的項鍊、手環飾品,當然也是這次亮點。

銀色鋁箔棉製成的包包、手套、大披肩,處處充滿前衛太空感,布料上也藏了滿滿太空人和迷幻宇宙、仿造極光的印花,看著看著讓人好像真的跌進香奈兒星球,滑圖看更多服裝和配件細節,跟CHANEL來去一趟太空之旅!

 

A post shared by CHANEL (@chanelofficial) o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