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懷舊且現代摩登的CELINE 2024冬季女裝系列,引領眾人重返60年代黃金時期,重塑酷帥優雅時髦女性風貌!

CELINE 2024冬季女裝系列「LA COLLECTION DE L’ARC DE TRIOMPHE」,設計總監HEDI SLIMANE讓眾人跟著他穿越了巴黎凱旋門,回溯到屬於CELINE的黃金年代—1960,透過60年代經典元素的完美融合,重新打造領人驚豔不已的現代摩登法式品味。

CELINE 2024冬季女裝系列「LA COLLECTION DE L’ARC DE TRIOMPHE」,分別在巴黎有最偉大音樂廳之一的「普萊耶音樂廳」、「布德爾博物館」石膏雕塑展廳、融合18世紀法國建築藝術風格的「化學之家會議中心」之間進行,由設計總監HEDI SLIMANE親自執導、攝影與攝像,藉此紀念與致敬已在2004年逝世的摯友、導師—攝影師RICHARD AVEDON。

重塑1960黃金年代的CELINE魅力新貌

HEDI SLIMAN在這次2024冬季女裝系列,帶領大家穿越巴黎凱旋門回溯到屬於CELINE黃金年代的1960年,優雅俐落的包頭或髮髻、模特兒頸項上堆疊的珍珠項鍊、短版剪裁的精緻套裝,既充滿懷舊氛圍又有著現代氣息的新貌。緊身牛仔褲與出色褲裝改由連身裙、兩件套造型與精緻再編織材質呈現,透過CELINE實穿精緻成衣與手工刺繡訂製單品的完美結合,彰顯品牌頂級製衣工藝,更讓當代女性擁有率性從容與復古優雅透兼具的多變風尚選擇。

融合陽剛與柔美風格的格紋、60年代如建築風格般銳利的經典A字剪裁膝上連衣裙或迷你短裙、充滿活力的毛絨弧形外套,都以現代簡約的奢華優雅姿態再現。

及膝低跟長靴與瑪莉珍鞋也是60年代不可缺少的重點配件,與服裝單品相組更顯法式雅致舒適所強調的完美平衡著裝哲學,另外值得一提的還有頻繁出鏡的毛氈帽,添加的TRIOMPHE標誌細節則是源於60年代CELINE經典棒球帽的演變。

秋冬最受矚目的全新三大I.T BAG已掀起關注風潮

加入CELINE後的HEDI SLIMANE,重新設計了品牌的「TRIOMPHE」標誌,並運用到加入第一天設計的TRIOMPHE手袋上,盡顯高級時裝,品牌的風格精髓和美學理念,進而讓TRIOMPHE手袋成為了品牌的新經典, 

這次有著I.T BAG專業製造大神的CELINE,更是在2024秋冬一次推出三款新手袋,並且全都妝點上標幟性的 TRIOMPHE標誌,吸引了風尚品味人士與美包控的關注目光,現在就由M編來盤點分享…

小巧精緻自帶復古感的NINO手提包

散發著優雅魅力的NINO手提包,即使是輕鬆休閒造型也能因拎著它而自帶高級雅致的迷人姿態,加上經典黑白色調配置外,還有裸粉色與杏駝色…等多樣色調可選擇,在MINI小包熱潮依舊不減的趨勢下,十分值得美包控在秋冬入手。

雋永經典釋放百變魅力的GARANCE漆皮肩背包

濃厚60年代主流素材的光澤亮面漆皮材質,以時髦俐落樣貌呈現出能融入各種造型單品的表現力,無論是單一純色或是撞色及搭配格紋的組合,很洋溢著出色吸睛的耀眼光芒。

時髦典雅不失型格的TERENCE肩下包

擁有橫長輪廓TERENCE肩下包,有獨特的典雅摩登氣息,搭配各式俐落高雅造型最是迷人,雖是肩下包的設計,但同樣也可隨性拎在手上呈現鬆弛恣意的法式氛圍,是都會女性不可缺少的經典包款之一。

令時尚女性心動不已的CELINE BEAUTÉ系列

隨著LA COLLECTION DE L’ARC DE TRIOMPHE影片的發佈,同步宣告了CELINE即將在今年秋季推出首個美妝系列—CELINE BEAUTÉ,ROUGE CELINE唇膏系列則會搶先推出色號為ROUGE TRIOMPHE的緞面唇膏,使得許多時髦品味女性引頸期盼,預想著CELINE BEAUTÉ會以什麼樣的美妝面貌詮釋CELINE獨樹一幟的簡約法式美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