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提前掌握新的一年!2017一定要擁有的十大時髦單品

揮別過去,迎接全新的2017有哪些時髦單品是必須關注的?帶你來了解。
提前掌握新的一年!2017一定要擁有的十大時髦單品

Edit/Sasha Photo/Pinterest, instagram

 

國外圖片式搜尋網站Pinterest透過數據分析,發布了一項Pinterest 100的報告,提前預測2017年會持續翻紅的一百樣東西,包括服裝、配件、婚紗、美食、旅遊、美妝和居家等等,其中正好有十樣是和時裝有關,一起來看看2017不容錯過的十大時髦單品有哪些。

 

徽章、布章

DIY裝飾自己的衣服、外套這件事在時裝圈早已不是新鮮事,只不過不知是否因為GUCCI街頭刺繡風大熱門的緣故,使得徽章、布章的能見度在今年爆炸性翻紅,根據Pinterest的數據分析指出,認為這項風潮仍將風靡整個2017。

 

A photo posted by Fab.ulous Store (@lojafab) on

 

 

吊帶裙

比起以往率性的吊帶褲,2017似乎會是吊帶裙的天下,其實從今年的街頭就能看出端倪,像是興起的睡衣外穿風格,就有不少絲絨、蕾絲材質的慵懶洋裝,只要內搭一件素色短T就很好看。

 

A photo posted by Phoebe Soup (@phoebesoup) on

 
 

A photo posted by Lipsy London (@lipsylondon) on

 

高腰直筒丹寧褲

有別於寬鬆破褲當道的2016,2017要關注的是線條稍微收緊的直筒丹寧,關鍵是搭配下擺不收邊的鬚鬚,更顯復古時髦。

 

A photo posted by @urbansocietyy on

 
 

A photo posted by fudges (@fudges) on

 

喇叭袖

今年下半不難發現喇叭袖出現的蹤跡相當頻繁,誇張搶眼的存在讓原本無聊的直筒長袖變得更活潑,下半身只要搭個簡單的褲裝就很好看。

 

A photo posted by @simpstyledotcom on

 
 
 

多耳環混搭

繼多圈手環混搭後,2017要看齊的最新飾品趨勢就是多耳環混搭!一整排滿滿的存在超級搶眼,就算穿得再樸素都讓人無法不注意你,當然沒有那麼多耳洞的女孩也不用灰心,歐美許多品牌都有推出整排耳掛,掛著同樣有氣勢。

 

高領

過去被人視為有點老派的高領設計,到了今年魅力不減反增,從背心、上衣到洋裝都能看見高領設計的蹤影,相信這波熱潮到了2017仍是後勢看漲。

 

A photo posted by @urbansocietyy on

駝色大衣

已經席捲多個冬季街頭的駝色大衣,比起深色系多了份活潑,比起淺色系多了點優雅。

 

A photo posted by @ellesontjolies on

 

標語T

緣起於搞怪超模Cara Delevingne年初推出一件印有"The Future is Female"的慈善上衣,倡導女性主義又能做公益的這件單品當時掀起不小的搶購風潮,也證明一句有力量的標語其實勝過更多華麗圖樣的設計,2017年你又最想把什麼標語穿上身呢?

 

A photo posted by @urbansocietyy on

 

80年代風格

復古風潮從未減弱,只不過比起華麗風格,明年似乎更流行簡單休閒的80年代風格,懷舊圖案的t-shirt搭配吊帶、高腰褲,有點男孩子氣的風格,大勝!

 

A photo posted by @urbansocietyy on

 

平底包頭拖鞋

平底鞋、涼鞋一直都是非高跟鞋愛好者的鞋櫃必備品,現在起你有了更棒的時髦新選擇-平底包頭拖鞋,包頭設計比起露出腳趾多了份正式,混搭腳鍊更有種說不出的性感味道,還沒一雙的人2017務必嘗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