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隨時可以奔向大海!臉不紅氣不喘把高衩泳衣混入日常穿搭特輯!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假期是留給泳衣隨時穿上身的人,就算週間日常穿搭也毫無違和,綴上專屬夏日盛放的花卉圖騰,隨時可以奔向大海的懷抱!
隨時可以奔向大海!臉不紅氣不喘把高衩泳衣混入日常穿搭特輯!

Text & Styling/劉芒、Photo/George Chan  、Hair/Marvin、 Make-up/Hecker Huang、Model/Ann

(2017.06.27 更新)

我們的國際蔡 Jolin 蔡依林上週末在機場被捕捉到以MOSCHINO春夏連身款泳裝搭配JIMMY CHOO毛球裝飾高跟鞋現身,引起一陣騷動!率性又融入俏皮華麗的元素,把最新的穿衣潮流駕馭的得心應手! 

延伸閱讀


粉絲都學會了沒?還沒跟上不要緊,接下來我們一起逐步學習這個夏天怎麼跟國際蔡同步穿搭!

這裡看更多我們為你搜集的時髦泳衣品牌

首先我們可以參考潮模巨星們怎麼示範連身款泳衣或胎衣上街的

 

削肩比基尼上的立體花朵刺繡以及馬甲腰封上明艷大片的熱帶花卉,能在正式場合帶來吸睛的誇張耀眼效果。

 

女性對度假感的迷戀不分季節,而一條飄逸的沙龍褲套上慵懶隨意的條紋衫,簡直滿足了女孩對度假全部的嚮往。

 

俏皮風格的滿版印花外套能將鏤空連身泳衣過於性感的特質被中和掉,讓人看起來輕鬆又有活力。

 

單薄的平口上身運用寬鬆的外套廓形以及寬褲,隨意不拘的綁上絲巾,將肌膚比例控制得當,輕鬆營造了些許帥氣和前衛!

 

交叉綁帶越來越受潮人們的青睐,與其說它像潮流單品,不如說它正在變成必備的夏日基本款!將檔部拉成高衩露出丹寧褲外絕對是今年最潮的穿法!

 

從街拍中擷取當代超模的穿搭靈感!將高衩挖空連體衣替換成流蘇泳衣加以點綴;披上異域民族元素的罩衫看起來嬉皮又不羈。

 

溫柔淡雅的印花圖案,襯衫胸前鬆鬆敞開,無不彰顯著細緻迷人的衣著爛漫。

 

當荷葉邊皺摺遇上夢露年代經典的連身罩杯泳衣,自由混搭讓復古元素的碎花荷葉邊增添時髦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