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強勢聯名!LV男裝設計師Kim Jones x NikeLab 周末開賣

Louis Vuitton近期聯名計畫頻頻,繼本月初在日本排翻天的藤原浩Fragment系列後,上周又發布和工業設計大師Marc Newson合作的輕量旅行箱,而先前就傳出NikeLab和LV男裝設計師Kim Jones的合作計畫,台灣終於將在本周末正式開賣!
強勢聯名!LV男裝設計師Kim Jones x NikeLab 周末開賣

Edit/Sasha  Photo/FRUITION, NIKE

 

自2011年開始擔任Louis Vuitton男裝設計總監的Kim Jones,這回和NikeLab合作,同樣以Louis Vuitton最根源的精神-旅行,來作為發想,取名為Packable Sport Style collection的這系列,Kim Jones加入了他自己對旅行的體驗和想像,大量採用最少接縫製作方式的一體成型防水布料,輕鬆就能將風衣收納成一個方形小包,隨身帶著走,配色大膽也是這系列的主打之一,以經典的Nike Air Max 95初版配色為設定,繽紛拼接充滿夏日活力。

而現在台灣也能買得到,將在本周末7月29日登場,男裝由INVINCIBLE獨家引進,女裝則會在 FRUITION開賣,價位落在$2680~$7580間,想入手的人可別錯過。

 

◉販售資訊:

日期:7 月 23 日(六)下午兩點準時發售。

地點:FRUITION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6號 / (02)2751-0828 ( 14:00 ~ 22:0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