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運動控一定要有一條!必買NIKE春季Zonal Strength Tights緊身褲的六個關鍵

記得前陣子NIKE發布由FKA twigs擔任春季Zonal Strength Tights緊身褲的創意總監的系列廣告嗎?狂野、奔放的形象,都在傳遞這一季NIKE想表達的運動精神“Do you believe in more?”只要相信自己,就能激發無限可能。
運動控一定要有一條!必買NIKE春季Zonal Strength Tights緊身褲的六個關鍵

Edit/Sasha Photo/NIKE

 

“Do you believe in more?”在運動過程中,就算再累,只要相信自己能做到,咬著牙再多撐幾秒鐘、多做幾組動作,這一次的你便比前一次的你更進步許多。除了堅定的心志,好的裝備也是在運動過程中可以幫助你發揮更多能力的必備要素,這次編試穿了全新Zonal Strength Tights緊身褲做了一堂NTC,用親身體驗告訴你,這條褲子厲害在哪裡。

>> Do you believe in more?不凡女孩FKA twigs用相信創造自己的故事

首先先介紹何謂NTC?

由NIKE推出的全新運動概念NTC其實是Nike+ Training Club的縮寫,包含肌力訓練、有氧運動、核心訓練、平衡感訓練和柔軟度訓練在內的五項基礎訓練,簡單易學,能在短時間內達到有效的訓練效果。同時推出Nike+ Training Club app就像是個虛擬的健身教練,讓每個人居家就能跟著做、輕鬆鍛鍊,相當方便。

 

全新Zonal Strength Tights緊身褲特色是?

知道為什麼運動時要穿緊身褲嗎?目的便是為了完整包覆肌肉,減少阻力,以達到更加的運動效能。NIKE最新的Zonal Strength Tights緊身褲不只如此,更全面再進化,擁有以下六個特色讓你運動起來更舒適。

 

1.高腰設計完整包覆小腹,讓運動時不會因為腰肉晃動而分心,更能準確完成每個動作。

2.針對臀部、大腿和小腿內外側等不同部位,採用不同格紋狀的編織設計,看起來有點像美人魚般的魚鱗,讓每個部位的肌肉都能依據各自的延展度被完整包覆,運動起來不卡卡。

3.利用高溫加壓,把特殊塑料融合至布料中,提供肌肉完美的支撐和貼合度,有效減少肌肉震動。

4.完整的包覆性你以為穿起來會很悶、很緊嗎?不!就算做完整堂NTC滿頭大汗,兩腿也完全不悶熱濕黏,超透氣材質一穿就愛上。

5.“訓練”和“跑步”所運動到的肌群是不一樣的,Zonal Strength Tights緊身褲便針對這兩項運動推出兩種款式,無論你要訓練或跑步,都能找到最適合你的緊身褲。

6.褲頭後方設計拉鍊小口袋,提供跑者可以放置鑰匙、卡片等小東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