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一道無法忽視的閃電彩虹!Ferragamo X Sara Battaglia聯名手袋第二彈來了

聯名控注意!還記得去年Salvatore Ferragamo與義大利包款設計師Sara Battaglia合作的Sara Battaglia for Salvatore Ferragamo彩虹包系列嗎?繽紛又活力十足的設計風格,今年迎來第二彈啦!

Edit/Jyun, Sasha Photo/Salvatore Ferragamo、Instagram@Salvatore Ferragamo

一道無法忽視的閃電彩虹!Ferragamo X Sara Battaglia聯名手袋第二彈來了

去年利用柔和的凸面立體線條打造柔美典雅的風格,今年則多了份搖滾酷味!把Salvatore Ferragamo經典鋸齒圖案,和標誌性「Gancio」飾釦巧妙結合,推出黑白配色與彩虹配色兩種拼接造型,全系列有托特包、翻蓋包和水桶包,無論是大包控還是小包迷,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大小,水桶包更直接把Gancio飾釦轉變為超大的金屬提把,玩心十足!

另外,這次同步推出跟包包相呼應的黑白、彩虹皮草吊飾,讓包包可以更百變。全系列已在微風店搶先販售,去年錯過Sara Battaglia for Salvatore Ferragamo系列的你,今年手腳可得加速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