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活到老、美到老! 84歲現役超模卡門德爾菲斯稱霸時尚圈

全世界最老的現役超模Carmen dell'Orefice, 活到老、美到老就是她的代名詞, 優雅高貴的氣息和穠纖合度的身形完全看不出她已經84歲了, 趕緊帶你來了解一下這位傳奇超模囉!
活到老、美到老! 84歲現役超模卡門德爾菲斯稱霸時尚圈

Edit/Sasha

Photo/dailymail, Carmen dell'Orefice fb fanpage, models.com

 

大家都說年輕就是模特兒的本錢, 在時尚圈中也可以看見模特兒均齡越來越下降的趨勢, 十四、五歲當model已不稀奇, 甚至連9歲童模都能登上時裝週! 今天S編逆向操作, 帶你來看全世界最老的現役超模Carmen dell'Orefice, 活到老、美到老就是她的代名詞, 優雅高貴的氣息和穠纖合度的身形完全看不出她已經84歲了, 趕緊帶你來了解一下這位傳奇超模囉!

生於1931年的卡門來自紐約, 擁有義大利和匈牙利混血基因的她有著精緻的五官, 在13歲那年去上芭雷舞課的路上被人發掘, 從此踏上模特兒之路, 更在15歲那年就登上時尚雜誌龍頭的封面, 從此為時尚圈所熱愛。

但卡門也並非從此順遂, 在80到90年代她因股票失利而失去了大部分的資產, 有過四段的婚約的卡門最後都以離婚收場, 其中一位未婚夫甚至不幸在婚禮前過世, 讓她心痛不已。在歷經傷痛挫折過後的她, 更有自信的活出自我, 個性大方豪爽的她也坦言為了維持年輕, 確實做過磨皮手術和一些填充式微整, 但最主要的保養方式還是注重飲食養生和規律的運動, 保持好心情, 還有最重要的---維持甜蜜的性生活。

在時尚圈中擁有傳奇地位的卡門, 去年也推出個人的收藏芭比, 未來將持續地以最高齡超模之姿穩坐時尚圈, 也期待未來能看到更多她的驚豔作品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