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人氣潮模謝琦琦的RADLEY London東倫敦街頭混搭風

為迎接2016春夏「運動風」主流,RADLEY London發表了一系列英式時尚與休閒兼具、令人耳目一新的春夏包款設計。飽和的粉彩色系、泳池藍與接近霓虹色的搶眼色調,以及活潑的條紋雙色組合…等,充分展現躍動魅力,讓不愛運動的人也受到鼓舞,想背上活力十足的RADLEY 2016春夏包款,瞬間轉化為活力模式,自信上場!
人氣潮模謝琦琦的RADLEY London東倫敦街頭混搭風

為迎接2016春夏「運動風」主流,RADLEY London發表了一系列時尚與休閒兼具的新品。美佳(LOGO)特別請來三位人氣潮模,背上英國配件品牌RADLEY London 2016春夏全新包款示範多彩英倫風穿搭,展現My Radley London & My IT Bag風采!

東倫敦街頭混搭風
不論男女,穿著雅痞西裝或甜美洋裝,後背包款式非常適合每天通勤的上班族!"
人氣潮模-謝琦琦
「混搭」就是我眼中的英倫風,「走在倫敦街頭,不論男女,穿著雅痞西裝或甜美洋裝,都有志一同的背個後背包,而且毫無違和感。 RADLEY第一款頂級皮革系列Grosvenor中的後背包款式,豐富格層的設計、優雅的線條與細節是讓人愛不釋手的關鍵。想混搭出個性英倫女孩風,不仿可以利用西裝外套、印花褲搭配後帶式高跟鞋的女人味裝扮,就可以平衡後背包的休閒感,而且也非常適合每天通勤的上班族女性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