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從日式茶屋玩到迷幻柏青哥!Gucci的迷走東京大冒險

還記得今年三月登上GUCCI 2016秋冬發表走秀的24歲新銳藝術家Petra Collins嗎?蓬鬆的超捲髮和鮮明特質讓她成為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新謬思,四月時讓她主宰GUCCI官方Snapchat,最新發布的2016-17形象廣告也有她的身影。

Edit/Sasha Photo/GUCCI

從日式茶屋玩到迷幻柏青哥!Gucci的迷走東京大冒險


 

來自加拿大的Petra Collins出生於1992年,以夢幻性感的攝影作品在網路世界擁有高人氣,但她可不是只會賣弄青春而已,在她看似夢幻的圖像底下其實隱藏了想要傳遞宣揚女性主義的訊息,繼三月為GUCCI走秀後,四月又突然佔領GUCCI官方Snapchat和粉絲互動,當時大家都在好奇雙方的新合作,現在作品終於曝光,原來是到東京共同拍攝2016-17形象廣告,Petra Collins和其它模特兒穿梭在霓虹街景、日式茶屋和柏青哥場景之中,東西方和現代、傳統的各種衝突感呈現出一種超現實的視覺迷幻之旅,讓人驚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