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陳曉、陳妍希婚紗照搶先曝光!超絕美行頭揭秘

從戲劇《神雕俠侶》中延續情感到現實生活中的陳曉、陳妍希,正式婚紗照終於曝光。
陳曉、陳妍希婚紗照搶先曝光!超絕美行頭揭秘

Edit/Sasha Photo/Cartier, 陳曉經紀公司微博

 

選擇簡單純白的背景環繞,襯托兩人最純粹的濃情蜜意,陳妍希身上一襲夢幻白紗來自Vera Wang 2015春季系列的OPHELIA,雕花蕾絲搭配層層堆疊的厚紗蓬裙,前短後長的設計打造甜美浪漫風格,陳曉則是黑白配的簡約西裝,繫上領結相當俏皮年輕。

兩人的戒指選擇卡地亞的Solitaire 1895系列訂婚鑽戒,其實早在2013年陳妍希就和卡地亞結緣,在巴黎拍攝了《Destinée》微電影,這次由卡地亞來見證兩人的愛情,選擇的是以誕生年份為命名的Solitaire 1895,也是卡地亞最經典的系列之一,以4爪鑲座打造讓人以為鑽石憑空鑲嵌在戒托上的錯覺,精緻典雅。除了西式婚紗照,遵循傳統的兩人也有拍攝中式禮服的婚紗,和吳奇隆、劉詩詩的中式婚紗一樣都選擇了中國高級訂製設計師郭培量身打造,藍、橘配色搭上古典刺繡,就像小龍女與過兒真實穿越了古今。

在今晚正式登場的婚禮上,陳妍希選擇來自義大利的Alberta Ferretti白紗現身,也是高圓圓2014年結婚時在婚禮派對上曾選擇過的禮服品牌,品味有志一同,搭配Gigi Burns的粉色星星髮飾,優雅中帶有甜美風格,腳上13公分高婚鞋則是由和Salvatore Ferragamo特地量身訂製,純手工打造的一字露趾鞋款,採用銀白色緞帶和鑲嵌金色細珠墜飾,優雅又不失少女心;陳曉則身穿Dolce & Gabbana的黑白禮服,搭配Jimmy Choo婚鞋,十分帥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