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陳曉、陳妍希台北歸寧宴!粉紅兔兔、花卉蕾絲打造夢幻仙境

才剛於7月19日結束北京大婚的陳曉、陳妍希,於今晚20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歸寧宴。
陳曉、陳妍希台北歸寧宴!粉紅兔兔、花卉蕾絲打造夢幻仙境

Edit/Sasha Photo/陳曉陳妍希婚禮視覺團隊

 

有別於陳曉主導的豪華北京大婚,台北歸寧宴由陳妍希一手規劃,改走浪漫夢幻風格,現場滿滿的花卉圍繞與小白兔裝飾,幸福溫馨,為的就是陳妍希想告訴台灣親友:「妍希幸福回娘家了!」

今晚陳妍希選擇巴黎高級訂製設計師Alexis Mabille的婚紗出場,粉紅馬甲搭配層層堆疊的魚尾蓬裙充滿童話風格,搭配Cartier珠寶點綴,幸福洋溢 ; 第二套則換上台灣設計品牌夏姿˙陳的紅色無袖旗袍式禮服,搭配Salvatore Ferragamo香檳色蝴蝶結高跟鞋,雍容又帶有古典美。

比起第一套Alexis Mabille的大膽馬甲,夏姿·陳SHIATZY CHEN打造的古典旗袍禮服顯得更適合她許多,製作細節也隨之曝光,原來胭脂紅布料上的紫藤花刺繡,融入了設計師對這對新人的祝福,花語是「醉人的戀情」,層層堆疊的烏干紗、中式小立領、和背部以施華洛世奇水晶編織而成的珠鍊,做工相當精緻,前後約花費三個月時程完工;陳曉的白西裝同樣由SHIATZY CHEN打造,銀灰色法式領結帶出貴族氣息。

 

當晚歸寧宴席開30桌,邀請約300位至親好友共襄盛舉,天性浪漫的陳妍希還笑說自己今晚特別規定dress code,男生要穿灰白色系,女生要穿粉紅、粉膚,圈內好友包括楊丞琳、關穎、許瑋甯、郭靜、陶晶瑩、任容萱、安以軒…等人都到場祝福,也真的按照dress code亮麗現身,各自展現好品味,往左滑看看他們怎麼穿,宴會場內的佈置包括天花板的大型垂吊花藝、粉嫩蕾絲桌巾、餐桌佈置皆充滿童話風格,相當浪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