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瘦身、養肌肉!Janet親授15分鐘居家鍛鍊養出超強戰鬥肌

超級陽光的Janet平常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吃喝玩樂都放膽去嘗試,更把運動當作玩樂,喜歡享受運動時帶來的暢快流汗,當天adidas活動現場不但挑戰5招平常較少嘗試的高強度訓練法,還獨家跟Marie Claire分享他的15分鐘居家健身技巧,快點跟著做,養出好身材!

Edit/Jyun, Sasha Photo/adidas、Janet facebook

瘦身、養肌肉!Janet親授15分鐘居家鍛鍊養出超強戰鬥肌


挑戰過許多運動的Janet,對他而言每天運動就像呼吸般自然,但運動的屬性其實因人而異,像靜不下來的她就覺得瑜珈似乎不太適合自己,為了挑戰自己不擅長的事情,Janet其實曾花了整整一個多月的時間,每天做高達10小時的印度瑜珈,從深入體驗瑜珈讓自己了解更多它的優點,甚至考取瑜珈教師執照,動靜皆宜的Janet Style相當讓人佩服!

Janet告訴大家想要瘦身不要有藉口,不只是上健身房跑步、練重訓,就算沒有時間,在家其實15分鐘就能達到運動效果,只要擁有一張瑜珈墊,就能從平板式發展出各種強度的變化版,更分享自己有時候連早上刷牙都會趁機邊刷邊做深蹲,利用零碎的小時間發掘出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也是增加運動的樂趣之一。想要挑戰全身肌群各部位的訓練,鍛鍊出完美手臂線條、腹肌、與超美腿部曲線,往下看Janet的居家鍛鍊法有哪些小招數。

 

挑戰高強度5招訓練式

Janet的15分鐘居家運動小鍛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