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上世紀初的巔峰藝術家之作!史楚金個人收藏展巴黎展出

由路易威登基金會以史楚金個人收藏展為名,與俄羅斯收藏家謝爾蓋史楚金(Sergei Shchukin)聯合舉辦法式繪畫與巴黎風情畫作展,一同體會20世紀初期的先鋒之作。

Edit/Jyun Photo/路易威登基金會

上世紀初的巔峰藝術家之作!史楚金個人收藏展巴黎展出


位在俄羅斯的聖彼德堡冬宮博物館—普希金博物館內,收藏著超過278件現代主義風格與20世紀初期的作品,主要以法式繪畫和濃厚的巴黎風情為主,還有收藏者在法俄兩國的當代藝術圈內所收集的一系列高價值展品。這些展品是史楚金在展開激烈競爭後,所獲得的重要收藏,他也從造訪過莫內、馬蒂斯、畢卡索等先鋒藝術家的工作室中,得到對藝術文化的滿滿興趣!

這項展覽首次在俄羅斯境外展出,在美國著名設計師弗蘭克蓋裡所設計的路易威登基金會大樓,總占地面積2,400平方米、共分四層的大樓空間中將展出160件精選藝術品,階梯、畫廊、陽台與露台也是展場空間的一部分,讓大家能更直接的融入這些藝術作品中,一起品味20世紀初期的巔峰藝術之作。

展出時間:2016年10月22日至2017年2月20日
展出地點:巴黎,路易威登基金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