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婚紗也走美人魚風格!鍾麗緹的超唯美水中婚紗照曝光

將在11月8日於北京完成大婚的鍾麗緹、張倫碩最新水中唯美婚紗照曝光!

Edit/Sasha Photo/鍾麗緹微博、柴視覺微博

婚紗也走美人魚風格!鍾麗緹的超唯美水中婚紗照曝光


 

最美人魚鍾麗緹和未婚夫張倫碩因實境節目《如果愛》認識而進一步相戀,曾有過兩段婚姻的鍾麗緹這回愛的大方,鼓勵女人不要因為年紀、或是過往的挫敗和傷害而放棄愛的權利,感情甜蜜的兩人預定在11月8日於北京完成大婚,據悉婚禮主題會以鍾麗緹的經典代表作《人魚傳說》為靈感,打造成浪漫的海底世界,這兩天也隨之釋出最新水中婚紗照,宛如美人魚再現般的唯美浪漫。其實這組婚紗照並非兩人的唯一一組造型,但誰說婚紗照只能扮公主、只能有一種模樣呢?除了先前九月曝光的京劇造型系列,還有穿著帆布鞋在健身房拍攝的的逗趣主題,創意十足。

近兩年來女星們熱衷中式禮服的熱潮尚未退燒,鍾麗緹夫婦同樣選擇中式禮服於今早迎娶儀式中亮相,由月白中式嫁衣高級定製量身打造,以象徵多福的佛手花、象徵榴開百子的石榴、代表愛情纏綿的纏枝蓮和蓮花刺繡為主要圖騰,採用蘇繡工藝耗時2200小時精心完成,一針一線中都藏有設計師對這對新人的祝福,往左滑看更多鍾麗緹的多款創意婚紗造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