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連假動起來!讓男友老公尖叫的KAWS來了!亞洲首個大型回顧展離我們好近!

頂尖潮流藝術大師KAWS在亞洲首個大規模回顧個展登陸上海!KAWS本人也與Uniqlo所屬的迅銷集團全球創意總裁John Jay進行二度UT聯名的對談,芒編還幸運的與KAWS本人合影!頓時覺得人生潮流的這塊大餅很富足什麼都不缺了!
連假動起來!讓男友老公尖叫的KAWS來了!亞洲首個大型回顧展離我們好近!

Text/劉芒 Photo/@vanesswu IG、@fanpageofeugenetong IG、@nigo IG、@lioumonn IG

 

(2017/04/27新增)

就是明天!UNIQLO自去年攜手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區、極具影響力的當代藝術家KAWS推出UT KAWS聯名系列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功與迴響,上市當天於全球造成一股搶購風潮。今年UNIQLO再度邀請KAWS合作,推出KAWS X PEANUTS UT聯名系列、托特包與家居拖鞋等配件,更首次推出的童裝T恤及玩偶,宣告將於4/28(五)與全球同步於全台店舖及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值得一提的是KAWS特別為收藏迷打造Snoopy玩偶,由KAWS本人親自挑選材質與設計,頸圈印有KAWS X PEANUTS的標誌,分別推出了大型與小型2種玩偶款式,大型玩偶限西門店與網路商店販售,全台限量400隻!完全磨拳擦掌迫不及待啊!

美國潮流藝術大師 KAWS 在3月28日也就是今天!上海余德耀美術館舉行亞洲首度大規模階段性回顧展『KAWS:始於終點』,包括潮牌 BAPE 創辦人 Nigo、亞洲第一穿搭潮人Eugene Tong、香港潮星李燦森、藝人吳建豪等等,都相繼前往朝聖,重磅巨星雲集!

藝術家 KAWS 是當代最有影響力的藝術家之一,與許多街頭潮流大師同樣都是從街頭塗鴉起家,與之稍微不同的是KAWS喜歡將室外廣告牆上的模特兒塗鴉程Crossbones和skull形象,而經過KAWS塗鴉過的廣告卻出乎意料地大受街頭潮流人士歡迎而開啓了成為潮流藝術大師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次舉行個展的余德耀美術館KAWS本人也與Uniqlo所屬的迅銷集團全球創意總裁John Jay進行關於將在四月下旬在台發售的KAWS X Uniqlo UT系列的對談,這是KAWS第二次跟UT 系列合作,這次更聯名著名美國典漫畫《Peanut》漫畫裡最受歡迎的史努比為主要形象,除了延續上回的經典UT以外,更多了XX眼史努比玩偶、托特包、室內拖鞋等全部26項單品,形象圖超生火全部都想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