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終於等到你!超好買的新加坡時髦品牌CHARLES & KEITH來台灣了!

太讓人開心了!素有「小CK」之稱的新加坡平價時尚品牌CHARLES & KEITH終於來台灣!
終於等到你!超好買的新加坡時髦品牌CHARLES & KEITH來台灣了!

Edit/Sasha Photo/CHARLES & KEITH

 

來自新加坡的平價時尚品牌CHARLES & KEITH,於1996年由Charles Wong和Keith Wong兄弟共同創立,憑著俐落簡約又摩登時髦的設計、平實價格,在亞洲地區擁有居高不下的人氣,這回進駐台灣開設全台第一間專賣店,選擇落腳微風廣場G樓,約50坪的大空間,佐以大理石、冷色調性的裝潢,充滿極簡主義與現代風格。

CHARLES & KEITH全台第一間專賣店,其實早在4/27悄悄試營運,滿滿一整面的鞋牆、包包牆,實在讓人逛得停不下來!只要單筆在櫃上消費滿台幣$6000就能成為品牌會員,往後消費都能享九折。就在5/19當晚,CHARLES & KEITH正式舉辦“Hello Taiwan”開幕派對,包括徐若瑄、白歆惠、安以軒、李毓芬、林嘉綺、孟耿如、温貞菱、莫允雯、吳姍儒、千田愛紗及周洺甫、路嘉欣、孫怡…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熱鬧極了!

遠嫁新加坡的徐若瑄特地趕回台灣參加活動時更特別表示:「有一次在新加坡我的夾腳拖半路壞了,情急之下看到馬路對面就有一間 CHARLES & KEITH ,立刻衝去買了一雙好穿又好看的鞋,幫我解了情急之危,這次終於來到台灣,當然要來支持!」

不定期會和各地藝術家推出聯名包款的CHARLES & KEITH,這次進軍台灣當然也有台灣限定的聯名藝術包,找來先前成為台灣第一人入圍LVMH設計師大獎的服裝設計師ANGUS CHIANG,以及知名台灣塗鴉大師 COLASA 共同合作,推出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格包款。ANGUS CHIANG運用幾何抽象的膠印撞色色塊,打造活潑的視覺流動感,COLASA 則利用擅長的潑墨、噴濺手法,創作出獨特的藝術風格包。兩位設計師獨家設計系列將從5月20日起於 CHARLES & KEITH 台北微風廣場專賣店進行販售,來店消費將可獲得設計師限量設計手拿包,既然是台灣限定款,怎麼能不衝一波支持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