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旅行前需要準備的時髦行頭 質感名媛Vivienne公開私藏告訴妳!

妳準備好今年夏天的旅行了嗎?Snob的創意總監Vivienne走過各大城市,讓我們先來聽聽她給女生們的旅行建議,幫助妳的旅程更有時尚感,也更能享受其中的樂趣,並且Vivienne還大方加碼,只要到Instagram @Snob_it 就有機會獲得她獨家提供的La Mer化妝包與體驗組!
旅行前需要準備的時髦行頭 質感名媛Vivienne公開私藏告訴妳!

經常在世界各國採購訂貨的Snob的創意總監Vivienne,坐落台北大安區的生活精品店,集結了時尚美學,奇幻異想創意空間,打造出藝術時尚交織的概念店。她也跟我們分享了她念書時期最喜歡的城市,也是讓她更確定自己想要朝藝術發展的重要城市-倫敦。倫敦是一個不管是喜歡音樂、藝術、時尚、舞蹈、建築、舞台劇或美食都可以在這個城市找到與自己相同喜好的相關事物與朋友!在讀大學前的夏天,Vivienne先去倫敦的暑期學校,期間的8個禮拜跟之前和媽媽去玩的感覺很不一樣;要學習如何打發沒事做無聊的空閒時間,這個時候也發現漫無目的走在街上或一個人吃飯有種像是在打坐般體會到的情況,是一種從觀察周遭而發覺自己的感覺。

倫敦有很多市集,Vivienne特別喜歡每個禮拜在我住的地方附近的'Farmer's Market',很多不同的小農會來擺攤,可以買得到有機蔬果和中東、印度、摩洛哥等地方小吃,商家都會很熱情的介紹也因此了解到了一些從沒去過的地方的文化。倫敦也是個適合走路的城市,Vivienne經常亂亂走,會發現一些特別的地方­­-像是Photographer's Gallery,當時它就在自己家隔壁兩條巷子,小小的空間裡面有個café,Vivienne也喜歡自己看完展再約朋友吃午餐,這個獨立藝廊原本以攝影作品為主,也是第一個為現在英國最富創意的攝影師Nick Knight。倫敦是個充滿寶物的城市,它可能看似簡單,表面並不那麼不光鮮亮麗,但它有一種可以發掘的安靜之美。

在求學時代就很懂得生活的 Vivienne,每年都會安排不同的旅行,今年預計在夏天前往位於義大利的阿瑪菲海岸(Amalfi Coast)旅行。但其實對 Vivienne來說,激發創意的方法就是把自己放在一個陌生的環境,很快地就會讓自己再度成長,也不一定非要出國旅行不可,在台灣也可以選擇挑戰一個沒爬過的山,或是沒去過的老街,台灣擁有很多是個可愛又神奇地方,常常都能夠讓我瞬間轉換視角,發掘出新的想法。

很多人都很好奇Vivienne的旅行收納,想說她一定會有很時髦的收納法,果然Vivienne也跟我們分享了她的旅行小包,來自義大利的ATTICO縮口包放在行李箱內可以用來裝貼身衣物,包包上面有精緻亮片與珠寶做點綴,也可以當成裝口紅、濕紙巾和手機的等小物的外出手拿包。

還有La Mer海洋拉娜的限量城市化妝包裡面有迷你版本的乳液、洗面乳和精華液等各類保養品,讓外出旅行更為輕便之外,化妝包的防水材質,更是吸引她帶著它到處旅行的原因。

另外,也不能不提到服裝造型,Vivienne認為穿衣服一定是自己自在最重要。夏日必備的"sun dress"非常推薦給大家,無論是優雅的Barbara Casasola露肩大地色洋裝或是60年代可愛印花的HVN by Harley Vierra Newton純絲洋裝。

Snob獨家品牌_Barbara Casasola 

HVN-Lily Aldridge、Margot Robbie

 

Snob獨家品牌_HVN

早上出去走走參觀景點的時可以搭配平底鞋或涼鞋,晚上前往餐廳吃飯時換上舒服的Francesco Russo高跟鞋就十分合適!這些品牌也是歐美許多it-girl像是英國凱特王妃、紐約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歌手Selena Gomez、模特兒Lily Aldridge、Kendall Jenner、好萊塢明星Emily Ratajkowski和Margot Robbie等喜愛的品牌。

Francesco Russo-Kendall Jenner、Olivia Palermo、Selena Gomez

最後,為妳加分的側背或手拿的小鍊包,像是JW Anderson的Pierce Bag,皮革柔軟、輕巧好背,顏色多樣非常好搭配,容量也十分充足,都是Vivienne在今年特別推薦的時尚單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