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M年度設計師聯名終於揭曉!ERDEM x H&M打造超唯美森林系服裝單品

每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時尚盛事,除了春夏時裝周之外,就是H&M的設計師聯名系列了,繼去年的Kenzo、前年的Balmain後,今年的合作對象宣布是以印花擅長的ERDEM。
H&M年度設計師聯名終於揭曉!ERDEM x H&M打造超唯美森林系服裝單品

Edit/Sasha Photo/H&M

10/27 updated

將在11/2全球開賣的ERDEM x H&M聯名系列,最新微電影終於釋出!延續先前發布的首支預告,由曾執導過《紅磨坊》、《羅密歐與朱麗葉》、《大亨小傳》和《舞國英雄》的名導演Baz Luhrmann操刀,拍出一段充滿神秘幻想色彩的浪漫短片“The Secret Life of Flowers” 「花語花意」。

場景在一處鄉村大宅,和戶外不一樣,宅內永遠四季如春、宛如花海,由新星Tom Rhys Harries、Hero Fiennes Tiffin 和 Ruby Dagnall領銜主演,譜出一段朦朧曖昧的三角戀曲,搭配Years & Years的獨家新歌《Hypnotised》全片充斥著詩意的氛圍。

導演Baz Luhrmann表示:「我想把廣告片拍成完整的電影故事。這是一個現代愛情故事,背景是在一個充滿了秘密的鄉村大宅中,這就好似我們時代的隱喻—外界環境艱難,但是這裡,真正重要的東西卻在永恆的春天中勃勃生長。」

ERDEM x H&M全系列商品自11月2日起於台北微風松高店發售;當天下午5點在網路商店發售,每人每款限網購一件。

完整微電影

幕後花絮

 

10/13 updated

距離開賣日期倒數三週,官方終於公佈ERDEM x H&M的完整lookbook和單品圖及台灣售價,由攝影師Michal Pudelka拍攝掌鏡,和短片導演Baz Luhrman一樣在充滿英式氛圍的鄉間莊園取景,呈獻唯美又詩意的視覺影像。

Michal Pudelka表示:「我認為ERDEM x H&M系列真的在對我說話,令我想創作一系列獨特的Look Book視覺。我熱愛於作品中加上驚喜及超現實的元素,搭配上強調氛圍的細節,像是自鏡頭外將花朵遞給鏡中人物。」設計師Erdem則說:「看到Michal以影像詮釋此系列真的很令人感動,而且我熱愛他加入玩味的小細節,像是花朵的元素,深化ERDEM x H&M聯名系列的精神。」

同時全系列的單品圖和台灣定價都完整釋出,快滑圖鎖定今年你想買哪些單品吧!

 

7/13 updated

答案揭曉,是來自倫敦炙手可熱的品牌Erdem!若你還對它不熟悉,現在開始認識它也來得及,畢業於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的Erdem Moralioglu,曾在Dries Van Noten擔任過設計師,於2005年創立同名品牌Erdem,擅長把玩清新脫俗的印花設計,作品包括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凱特王妃、艾瑪史東都相當熱愛,2014年更獲得「British Fashion Awards英國時尚大獎」年度最佳女裝設計師的殊榮,實力與後勢都相當看漲。

這次和H&M宣布合作,Erdem更有了創立品牌以來的首項創舉,就是第一次推出男裝設計!同時找來知名電影導演與製作人巴茲‧魯曼(Baz Luhrmann)運用獨特的敘事手法,為這次的聯名系列拍攝如電影般的詩意預告。面對這樣的新嘗試,Erdem表示:「能夠與H&M合作,並從一個全新角度探索自己的作品,包括我從未涉獵的男裝系列,我感到非常高興。同時,與巴茲‧魯曼合作也令我感到無比興奮,他是當代首屈一指的說故事大師!」

H&M創意顧問Ann-Sofie Johansson則說:「自我們開始與Erdem討論合作,他的想像力讓我為之著迷。他在ERDEM x H&M系列中創造出精美、優雅及豐富細膩的迷人世界。這些特別的服飾會令人愛不釋手。」ERDEM x H&M聯名系列將在11月2日於全球同步販售,有別於去年的狂野,今年合作對象的清新風格有對到你胃口嗎?在期待更多後續訊息出爐前,先來欣賞由巴茲‧魯曼執導的唯美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