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松菜奈、蔡依林、許瑋甯熱鬧現身!CHANEL太空艙快閃主題裝置登陸東區onefifteen初衣食午

香奈兒第一次在台灣設置的快閃主題裝置終於來了!
小松菜奈、蔡依林、許瑋甯熱鬧現身!CHANEL太空艙快閃主題裝置登陸東區onefifteen初衣食午

Edit/Sasha   Photo/Chanel、Marie Claire Taiwan

以向太空人致敬、在秀場內讓火箭霸氣升空的2017/18 秋冬系列為主題,香奈兒在onefifteen初衣食午大安旗艦店內設置的快閃主題裝置將於9月23日至10月20日限定登場。

作為第一次在台灣香奈兒專賣店以外的地方設置快閃裝置,整個空間以2017/18秋冬系列主題“香奈兒太空中心”(CHANEL AIRSPACE)為靈感登場,從服裝、配件、包包、飾品、香水應有盡有,往下看Chanel x onefifteen初衣食午快閃裝置的六大特色及開幕派對的精彩現場,還有跟著許瑋甯搶先逛店!

跟許瑋甯搶先逛!Chanel x onefifteen快閃裝置最想帶回家的必買清單:

瑋甯表示,逛完一圈最想帶回家的第一個商品是銀色大手拿包,以及抱枕和一整排的帽T,點影片聽她怎麼說。

Chanel x onefifteen快閃裝置六大特色:

1. 店裝陳列以太空艙概念呈現

店內使用大量白色燈箱、纖維玻璃夾層的牆面,打造如太空梭般機艙的感覺。成組的陳列櫃為吊艙形狀鏤空設計呈現科幻氛圍,包包鞋子配件的陳列方式用懸浮式的吊掛著,衣桿也藏在燈箱後,打造單品都懸浮在空中的感覺。

 

2. 人台造型玩混搭

不同於店上的人台呈列完整呈現秀上total look,快閃店內的搭配都由巴黎團隊來台重新混搭過,將洋裝腰間綁上連帽外套展現運動風,極光印花混搭宇宙星星別針、亮片、珠光縫線、水晶與金屬辮飾呈現像星火的感覺,消光銀與光纖白為主的系列單品打造可以融入日常穿搭的時髦太空人造型。

 

3. 快閃裝置的獨家商品

這次快閃裝置獨家專賣連台灣櫃上都沒引進的火箭托特袋,經典斜紋軟呢搭上立體火箭超可愛!平日店內不會陳列出來的香奈兒抱枕這裡也有販售,以及多款數量很少的獨賣胸針。

 

4. 男裝區

台灣向來沒賣、國外也只有特定幾家店才有的香奈兒男裝,這次在快閃裝置中特別在二樓規劃一整區,讓男生也能逛個過癮。

 

5. 太空膠囊攝影區

來到店裡別忘了到二樓的太空膠囊玩拍照,背景有這回快閃裝置的限定logo,拍完馬上傳輸到手機超級方便。

 

6. 巨星雲集為開幕歡慶

9/20的開幕雞尾酒派對上,蕭敬騰、桂綸鎂、許瑋甯、蔡依林、孫怡、周湯豪都現身參加,還有特地從日本飛來站台的小松菜奈,氣氛熱鬧!

 

9/20的開幕派對現場,蔡依林、小松菜奈、桂綸鎂、周湯豪、孫怡、蕭敬騰都跟Marie Claire分享了現場最想帶回家的單品,點影片聽他們推薦什麼。

After party上蕭敬騰也大方獻唱三首歌,點影片回顧精彩演出!

 

onefifteen初衣食午大安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上午11點至晚上9點 
Chanel x onefifteen專屬快閃店網站:http://www.chanel.com/-onefiftee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