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王思平完美演繹出與眾不同的20年代巴黎風情,盡展獨立、自信、有趣的優雅女性風貌!

kate spade new york 以20年代巴黎為靈感來源,推出精彩出眾的秋季系列,向當時身為知名影星與時尚指標的Louise Brooks、以罌粟畫作聞名的女畫家Kees Van Dongen、知名爵士樂巨星Josephine Baker,這三位努力追求突破的風格女性致敬,並由名模王思平詮釋完美演繹,呈現女性獨樹一格的秋日時尚主張。
王思平完美演繹出與眾不同的20年代巴黎風情,盡展獨立、自信、有趣的優雅女性風貌!

鮮明動人一向是kate spade new york的指標,秋季系列更是為了呼應三位20年代風格女性代表特色
,大量融入浪漫花卉圖騰與刺繡細節,其中又以罌粟花、櫻桃、豹紋圖案貫穿設計主軸,佐以刺繡、珠片、毛球、荷葉邊、天鵝絨蝴蝶結、浪漫蕾絲…等20年代特有的優雅元素,藉由王思平的多樣穿搭詮釋,將女性魅力與夢想生張力完美並存在秋冬系列的服飾作品中。
花朵圖騰洋裝,NT16,800、櫻桃珠片圖騰洋裝,NT19,500、櫻桃珠片襯衫,NT13,500、蝴蝶結緞帶襯衫,NT10,200。
 
而kate spade new york每一季都超受女生喜愛、關注度極高的配飾部分,這一季增加了不少新元素與色系,除了易於搭配的素淨色調款之外,萌到超吸睛的法鬥犬、少女感100%的造型款、櫻桃、花豹、俄羅斯娃娃…都在包款配飾中提供了相當具有推人入坑的實力。
antoine large lane手袋,NT16,200、ma cherie embellished large lane手袋,NT16,200、Cherries Dilon,手拿包NT11,500。
cafe satchel手袋,NT17,500、mini candace手袋,NT13,500。
Bauble Drop 耳環,NT3,700、Pearl Bow 耳環,NT2,800、antoine dog 耳環,NT2,300、antoine dog 手環,NT4,6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