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穿出 Paul&Shark 全新潮流時尚! 安心亞,「陳漫老師教我當一條專注的美人鯊!」

義大利頂級休閒品牌 Paul&Shark 位於香港 Elements 的概念旗艦店盛大揭幕,力邀請名攝影師陳漫為安心亞、陳曉、李國毅等知名藝人,拍攝「#我是鯊魚座」系列宣傳照,傳遞品牌勇往直前的時尚精神。
穿出 Paul&Shark 全新潮流時尚! 安心亞,「陳漫老師教我當一條專注的美人鯊!」

Text/Alice  Photo/Paul & Shark 提供、Alice

Paul & Shark 向來帶給人沉穩的印象,最新2018春夏系列品牌請來潮流大師 Nick Wooster 聯名製作,翻玩出潮流結合休閒時尚的新態度。近日更邀請國際著名時尚攝影師陳漫,為品牌全新主題「#我是鯊魚座(#IAmASharkholic)」拍攝一系列宣傳照片。包括中國著名演員陳曉、香港著名歌手陳柏宇、香港型格歌手吳雨霏、台灣百變女星安心亞以及台灣人氣演員李國毅。

讓我們來看看穿上 Paul&Shark 的安心亞,和我們分享她的穿搭風格和最近生活的感受。

M.C.:第一次和陳漫老師合作有什麼感想? 

安心亞:體驗到她很不同的拍照方式,她不是一直拍一直拍,拍到有感覺。而是像鯊魚一樣坐在那邊觀察、欣賞我這個獵物,只要她覺得這個眼神對了,有感覺了,才拿起相機拍。變成我一直在她面前表演,以往我在嘗試性感的態度時,可能會加一點自己個性,像厭世啊之類的。她就跟我說要性感,像鯊魚一樣的專注。我覺得她幫我拍出帶有堅定眼神的性感。

M.C.:最喜歡2018春夏全新系列什麼地方?

安心亞:新品加了蠻多街頭的感覺,把鯊魚的圖騰拉大,放在外套或帽T的帽兜,還有大大小小的圖騰。顏色也比之前繽紛,我蠻喜歡風衣外套,很多設計細節線條都很漂亮,材質又好,颳風下雨穿出去也不怕。

M.C.:說到鯊魚,會聯想到什麼?

安心亞:活力、積極、愛冒險、不怕挑戰、專注、冷靜、有個性。我覺得跟我個性蠻像的,我內心也有這種不服輸的個性,想要挑戰就想要成功。

M.C.:你會怎麼演繹 Sports Chic 風格?

安心亞:我可能會加比較有設計感的外套,細節或剪裁有巧思,休閒又時尚。簡單的 T-shirt 或背心,加一些 oversize 的外套就很好看。

M.C.:今年演出了《五味八珍的歲月》帶來怎樣的收穫?

安心亞:我體驗到現代人真的很幸福。像我學做菜可以拿智慧型手機錄影、錄音,但在那個年代傅培梅老師是用自己的雙眼、腦力去記這些步驟,很有毅力的挑戰每一道菜色。那個顛沛流離的年代也讓我體驗到情感特別真摯、很不一樣,沒有手機電腦、只能靠書信或是見面維繫。拍了這部戲,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M.C.:最近有什麼新計畫或希望?

安心亞:我希望自己能不斷充實吧,希望能靜下來體驗生活。之前可能太忙,很難享受生活瑣碎的瞬間。演戲就是要把這些瞬間帶進戲裡面,所以我現在希望能充實自己內心這方面。新戲還在談,專輯也還在收歌的階段。不過明年會有一部新電影上映!敬請大家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