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appy Folli Follie 閨蜜聖誕 佑群老師與4位網路名人,不藏私穿搭攻略大公開

2017年聖誕Folli Follie以“Happy Folli Follie”作為全新主題,由著名希臘女演員Klelia Andriolatou所演繹的新穎概念,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節日魅力與獨特品牌風格。
Happy Folli Follie 閨蜜聖誕 佑群老師與4位網路名人,不藏私穿搭攻略大公開

 

Happy Folli Follie結合聖誕節溫暖歡樂氣氛,邀請全世界所有女性共同展現最迷人面貌,就從此時此刻開始,與你一起在世界各地散發歡樂的喜悅知音!

本次Klelia Andriolatou以紅寶石色澤面料所呈現的主題形象,搭配WONDERFLY輕珠寶系列包括戒指、項鍊、耳環、手環等,全品項由925純銀打造而成的立體蝴蝶設計,帶來令人無法忽視的驚艷視覺效果。

馬上為你和心愛的人,在Folli Follie找到最完美聖誕禮物,為今年帶來最迷人的魅力!

12月9日周六午后Folli Follie也特別邀請知名造型師李佑群老師,以及浿機、唐葳、徐晞庭、小閃等4位網路名人,將多變且具有各式主題與混搭元素的Folli Follie飾品配件,透過每位達人獨特風格的穿搭技巧,打造多種穿搭樣貌,在輕鬆愉悅的午茶時光,與品牌VIP們共同相聚歡笑,充滿暖暖心意的年終時刻,渡過一場Happy Folli Follie聖誕午茶約會。

聖誕推薦系列PLAYFUL EMOTIONS
用最具創意且最時髦的方式來傳達聖誕祝福吧!Folli Follie 獻上充滿玩心巧趣的輕珠寶系列- PLAYFUL EMOTIONS。充滿創意的你可以隨心情恣意配搭組合,此系列更是送給心愛的親人或另一半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首選。挑選最喜愛的鍊帶顏色、將代表喜悅、希望、快樂…等繽紛設計的墜飾,打造一款專屬於自我風格的配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