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ach Rexy恐龍現身Holiday聖誕快閃店,愛心小包、玩偶小熊…TOP5推薦

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將報到,Coach特地打造Holiday聖誕快閃店,把吉祥物Rexy恐龍找來助陣,並在北、中巡迴登場。

Photo/Coach

Coach Rexy恐龍現身Holiday聖誕快閃店,愛心小包、玩偶小熊…TOP5推薦

歲末年終,最讓人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報到,Coach總在這個時候帶來充滿佳節氣氛的Holiday系列,而今年品牌以復古禮品店為主題,選在最熱鬧的信義區打造Coach Holiday快閃店,還有將近3公尺高的Coach吉祥物Rexy恐龍加持,不論是想購入聖誕禮物,或是想感受濃烈的節慶氛圍,都一定不能錯過這處。

Coach Holiday快閃店TOP5推薦

Rexy Field包

品牌最可愛的Rexy恐龍,搭配經典Signature C印花帆布,推出Rexy恐龍刺繡托特包,包上綴以柔軟的皮革包邊,質感滿分。

Rexy紅色托特袋

除了經典Signature C印花帆布款外,Coach搭配佳節氣氛,將Rexy恐龍刺繡推出喜氣感十足的紅色托特袋。

小熊吊飾

一眼就會愛上的毛絨絨小熊,推出奶茶色和深棕色,除了可作為擺飾,還可以當成吊飾掛在包上。

Baguette手拿包

以法式長棍麵包命名的Baguette手拿包,具有復古且優雅的外型,搭配酒紅色、裸膚色、經典黑的色系,是派對上不能缺少的吸睛單品。

Heart斜背包

小包風潮不退燒,Coach以經典Signature C印花帆布打造出愛心造型的斜背包,另有素面皮革款式。


Coach Holiday快閃店巡迴地點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南向大門):11/15 - 12/8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北向大門):12/9 - 1/2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樓(水舞廣場):12/9 - 1/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