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race Han《愛、雋永與傳承》藝術展即將開跑,致敬品牌繆思與最強後盾——母親

凱特王妃御用小眾包包品牌Grace Han,即將在三月舉辦藝術展《愛、雋永與傳承》,展覽將揭曉創辦人何如從兒時回憶和媽媽的畫作中獲得靈感、創作出一顆顆熱賣包款。

Photo/ Grace Han

Grace Han《愛、雋永與傳承》藝術展即將開跑,致敬品牌繆思與最強後盾——母親

每個藝術領域藝術之間時常影響著彼此,時尚作為藝術的一環更是經常深受文學、舞蹈、音樂或是畫作等啟發,每回聽創意總監們講述靈感故事,就能體會到生活美學的累積之於設計有多麽重要。

而深受凱特王妃青睞的Grace Han,到底何如做發想出一款又一款王妃愛用包包,其背後的繆思來源就會在即將開跑的《愛、雋永與傳承 Grace Han X 王陳靜文女士》藝術聯展揭曉。

延伸閱讀

《愛、雋永與傳承 Grace Han X 王陳靜文女士》藝術聯展

《愛、雋永與傳承》藝術聯展可以說是品牌創辦人Grace小姐的兒時回憶錄——從小有母親王陳靜文女士帶領一同闖入創作天地;長大後,逐漸養出對於皮革的興趣,Grace小姐開始遊走世界各地,從日本、香港、到義大利的皮革展,從皮革的選材到染製技術一一認識,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Grace Han。

《愛、雋永與傳承》藝術聯展當中將會展出那些帶給Grace小姐靈感、出自母親之手的畫作;除此之外,還會有Grace Han品牌創立的過程故事,從籌備、草創到現今,種種的考驗、喜悅與感動,皆濃縮進本次的展覽當中。

《愛、雋永與傳承 Grace Han X 王陳靜文女士》藝術聯展資訊

時間:3/1~3/5,每日10:00~18:00 

地點:北師美術館(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參加辦法:每日參觀名額數量有限,即日起至3/4透過電話預約。

電話:0931 053 01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