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ach低調環保副牌Coachtopia!回收皮革再製,售價可愛+明星商品一次看

小資女精品入門品牌再加一!Coach環保姐妹牌Coachtopia你聽過嗎?不僅主打用回收皮革再製,不僅設計可愛,售價更是親民。

Photo/ Coachtopia

Coach低調環保副牌Coachtopia!回收皮革再製,售價可愛+明星商品一次看

每回提及小資女精品入門,Coach一定都會在編輯的推薦名單上,兩萬元左右的價錢就能入手一款質感精品包,然而,你知道Coach還有一個價錢更甜的姐妹牌Coachtopia嗎?

延伸閱讀

Coach姐妹牌Coachtopia

主打環保副牌

Coach+烏托邦字尾topia所組成的品牌名,寄託了Coachtopia的永續時尚精神。Coachtopia所產出的商品,從包包、配件到衣服全都採用回收材質製作,以包包為例:包包的皮革是從Coach用剩的皮革邊材、碎布而來,縫線材料包含50%的回收材質,品牌裝飾用吊牌則為70%的回收樹脂⋯⋯乃至於運輸用的包材也都含75%以上的回收紙,出貨的碳排放還有嚴格偵測,每個回節都落實永續精神。

附上「產銷履歷」

永續時尚最重要的莫過於數據的紀錄,因此Coachtopia在每一件商品都附上一塊NFC晶片,簡單用手機掃描就可以看到商品所用到的原料來源為何、用到了多少比例的回收材質等資訊。

熱賣Top 3明星包款推薦

Coachtopia堅持與Coach相當的精緻,價格卻只要主線的一半!除此之外,Coachtopia的設計相較於Coach的經典與雋永,較有繽紛、青春的活潑個性,以下整理出品牌目前賣最好的前三包款:

1、Ergo腋下包

帶著一絲90年代的復古時髦情懷,Ergo腋下包的可愛外型應該每個人看了都會喜歡,推出之際已有許多色選銷售一空。

2、Wavy Dinky肩背包

取自Coach 1973年曾推出過的一款背包,Wavy Dinky俏皮的波浪輪廓,特別的是扣式與鏈狀背帶是由回收的樹脂點綴而成,繽紛色彩為包包注入一股活潑氣質。

3、Wavy WOC

和第二名來自同一個靈感,Wavy WOC推薦給跟編輯一樣,出門只需要:耳機、口紅、悠遊卡跟信用卡的極簡主義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