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菲董每天提黃色LV Speedy包到處踩場!100萬歐元超狂定價曝光,等於拿著一棟豪宅趴趴走

菲董在2024春夏男裝週上搶盡風頭!他提著黃色LV Speedy包到處踩場,而這款旅行袋的身價近日曝光,竟是超過台幣三千萬元,根本等於拿著一棟豪宅到處趴趴走。

Photo/Getty、Louis Vuitton

菲董每天提黃色LV Speedy包到處踩場!100萬歐元超狂定價曝光,等於拿著一棟豪宅趴趴走

菲董以Louis Vuitton新任男裝創意總監身分獻上LV首場大秀之後,他也頻繁出現於各大品牌的秀場,包括Dior的2024春夏男裝發表、好友Nigo執掌的KENZO 2024春夏大秀、LOEWE的秀場上都能看到他的蹤影,他戴著他招牌的Tiffany鑽石眼鏡,還有一只黃色Speedy旅行袋,陪著他每天到處跑行程,讓這款包成為最近時尚圈的討論焦點。


菲董御用黃色Speedy旅行袋身價曝光

菲董親自介紹該包款名稱為「Millionaire」,據悉售價正定為100萬歐元,約超過台幣三千萬元,名符其實啊!「Millionaire」採用由珍稀皮革實驗性工作室所手工製作的鱷魚皮製成,鋪滿翻轉的LV Monogram圖樣,手提包上的五金釦環、拉鍊、鉚釘、鍊帶皆是由黃金材料打造,側邊的LV鎖頭掛飾甚至鑲有VVS鑽石,所以說菲董等於是把一棟豪宅放在腿上看秀、提著一棟豪宅在路上走。

蕾哈娜頂孕肚替Louis Vuitton Speedy系列手袋拍攝新廣告

身為菲董的至親好友,蕾哈娜義不容辭出鏡擔任LV新形象主角,然而大秀前率先曝光的廣告終於釋出全貌,在北島圭三和瑪汀西姆斯的鏡頭下,蕾哈娜頂著圓滾滾的孕肚,霸氣示範多種顏色、尺寸的Speedy手袋。

全新Speedy手袋系列介紹

Speedy手袋是菲董擁有的第一顆LV包,蘊含他對紐約曼哈頓下城運河街充斥多元文化的各種想像,「我想為各行各業的人士設計一款日常使用的經典手袋。」這是菲董版本Speedy手袋的設計宗旨。

全新Speedy系列更重視日常生活的實用性,保留經典梯形線條,但是運用柔軟的粒面小牛皮、內襯小羊皮,把整個包身都變軟了,並以絲網印刷工藝製作出的 Monogram 圖紋,打造出手繪的效果,鮮豔的黃、紅、綠、藍色讓Speedy彷彿重獲新生,變得更年輕潮流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