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夏季渡假咖啡廳!蔚藍地中海愜意風情,內部亮點+餐點一次看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在法國聖多羅佩打造了2023夏季限定咖啡廳,舒心又愜意的地中海風情,令人不禁心之神往。

Photo/ Louis Vuitton

LV夏季渡假咖啡廳!蔚藍地中海愜意風情,內部亮點+餐點一次看

流著旅人的血液,LV果然還是最懂旅行一事。2022年找上米其林主廚Mory Sacko在聖多羅佩打造了一間聯名餐廳,2023呼應渡假服裝主題《LV by The Pool》,將愜意氛圍再提升,把餐廳改造成一片蔚藍色調的咖啡廳。

Louis Vuitton渡假咖啡廳

米其林廚師、知名糕點師坐鎮

每次開設與餐飲相關的據點,Louis Vuitton哪一次不是找來米其林主廚坐鎮?本回找來米其林三星廚師Arnaud Donckele和糕點師Maxime Frédéric一同來為渡假咖啡廳設計餐點。

用餐時段分為兩種:(1)3p.m.~6p.m.下午茶(2)7:30p.m.~11p.m.晚餐。結合當地的食材特色與兩位擅長的料理風格,讓前來的旅客一邊享受餐點,一邊欣賞絕美海景。

呼應地中海風情

暑假期間,不少歐洲人都會到聖多羅佩享受陽光、海洋,一邊品著美酒,一邊讓美景洗滌自己心靈。本次的裝潢便呼應如是的愜意氛圍,取材渡假系列《LV by The Pool》的色調,將餐廳換上療癒的藍、白配色,藤編座椅加上Objects Nomades的鏤空燈飾,細節控如路易威登,就連背後的植栽牆上也都綴上Damier Ebene的老花圖樣,坐在這裡用餐簡直太夢幻!

Louis Vuitton 渡假咖啡廳(Arnaud Donckele & Maxime Frédéric at Louis Vuitton)

地址:Hotel White 1921
Place des Lices
83990 Saint-Tropez – France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下午茶3p.m.~6p.m./晚餐7:30p.m.~11p.m.(需預約)

這裡預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