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UMA找到貓科同類了!攜手「中指貓」推出搞怪幽默的聯名系列,潮可愛服飾、鞋款配件一覽

PUMA的招牌美洲豹屬於貓科動物,今回他找來了同類「中指貓」來同謀大計畫,於8月10日正式推出又潮又可愛的聯名系列,攻佔潮迷與貓奴的心,現在就由編輯快速帶你一覽全系列服飾與鞋款配件。

Photo/puma

PUMA找到貓科同類了!攜手「中指貓」推出搞怪幽默的聯名系列,潮可愛服飾、鞋款配件一覽

還記得「中指貓」嗎?

這隻充滿嘲諷眼神、比著中指的白貓曾經在台灣紅極一時,而他是美國滑板潮牌RIPNDIP的代表性角色,名為Lord Nermal,RIPNDIP於2009年由滑板手 Ryan O'Connor創立,並與紐約藝術家 Jayme Lemp合作創造出街頭風格的白貓Nermal以及另一個外星人Lil Mayo的形象,詼諧幽默的設計特色讓品牌特別有記憶點,加上曾參與諸多跨領域的聯名合作,熱愛潮流的你對「中指貓」肯定不陌生吧?

PUMA x RIPNDIP聯名系列焦點單品一覽

PUMA旗下SELECT系列與RIPNDIP攜手以「變形」作為本次合作的核心主題,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傳遞滑板街頭文化的精神。像前面說到的,雙方都是以貓科動物為品牌形象,他們便乾脆讓中指貓以「物種演化」的方式慢慢變形成PUMA豹,創造出很有玩味的聯名圖案,運用在服裝、帽款上。

圍繞「變形」的概念,中指貓以各種不合邏輯的動作變化為字母形象,拼出RIPNDIP x PUMA的字樣,這項設計巧思編輯一開始並沒有注意到,但發現原來這排奇形怪狀的白貓正是代表字母時,心中體會到此系列無厘頭又搗蛋的性格,讓人會心一笑。

另外,RIPNDIP x PUMA聯名中的一項T恤單品編輯特別推薦,在寬鬆街頭風版型的T恤上,白貓飾於胸前口袋的上緣,當你把口袋翻開會看發現,牠一如既往的對你比著中指,這個惡趣味的小設計深得編輯的心,特別可愛!

Suede PEPNDIP,NT$3,780

Slipstream RIPNDIP,NT$4,880

Pocket短袖T恤,NT$1,680

圖樣短袖T恤,NT1,880

厚長袖連帽T恤,NT$2,980

RIPNDIP系列板帽,NT$1,280

RIPNDIP系列毛帽,NT$1,880

RIPNDIP x PUMA全系列單品於8月10日全球同步開賣,凡消費滿NT$5,000還可獲得 PUMA x RIPNDIP 限量聯名摺疊晴雨傘(限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