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niqlo×KAWS今天開搶!經典UT細節一次看,全球獨家的首發畫集必須收藏!

2023下半年潮流迷的荷包準備失守,Uniqlo在8月24日正式曝光與KAWS的最新合作,除了經典UT外,還有首度發行的畫集9月8日正式開搶!

Photo/Uniqlo

Uniqlo×KAWS今天開搶!經典UT細節一次看,全球獨家的首發畫集必須收藏!

可愛的叉叉眼又要再度狙擊潮流迷的心,Uniqlo在8月24日正式公開與KAWS的最新重磅聯名系列,與早先不同的是,這次除了Uniqlo經典的UT上衣之外,還有特別與百年出版社Phaidon Press(菲頓出版社)合作推出獨家畫集!

Uniqlo×KAWS全新聯名即將登場

Uniqlo在23日時於官方IG上分享了一片藍色書脊的影片,上面顯眼的KAWS,與影片中推開書出現的KAWS標誌叉叉眼,正式宣布與KAWS的全新聯名企劃即將登場,瞬間引起全網熱烈討論。

Uniqlo西門店聯名新裝登場

全新UT聯名系列囊括KAWS標誌性的角色COMPANION和BFF(後者以鮮艷粉紅色呈現) ,同時為了慶祝再度合作聯名作品,Uniqlo西門旗艦店的玻璃外牆已經換上KAWS主題角色的窗貼裝飾,值得潮流迷踩點打卡。

Uniqlo×KAWS全新聯名單品

24日Uniqlo再度釋出與KAWS聯名系列中的單品形象圖,可以看到除了短袖UT之外,還有秋冬適合穿著的長袖衛衣可以選擇,經典的「XX」標誌,也以粉紅色呈現在服裝上。(台灣開賣日未定)

這次聯名最特別的是,在服裝系列之外,Uniqlo、KAWS這次另外與百年出版社Phaidon Press(菲頓出版社)合作,推出全球獨家首發的藝術圖集,預計將會在9月7~22日間販售。

Uniqlo×KAWS聯名單品













Uniqlo與KAWS聯名服裝系列台灣將會在9月8日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