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almain 水逆?開秀倒數10天一卡車50+秀服遭竊,設計團隊含淚加班、大秀將如期舉行

時裝週日程正來到倫敦,接下來米蘭、巴黎時裝週接力登場,品牌們都已步入最後準備階段,但Balmain似乎碰上嚴重水逆,就在開秀前10天50多套秀服被偷走,讓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苦喊:「不公平!」

Photo/Instagram@olivier_rousteing、Balmain

Balmain 水逆?開秀倒數10天一卡車50+秀服遭竊,設計團隊含淚加班、大秀將如期舉行

Balmain近年盛況

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自2011年起擔任Balmain創意總監,他延續了品牌過往擅於描繪女性身體輪廓的特色,以及高級訂製的精神,開創出如今前衛誇張、同時卻保持奢華高雅的風格。

Olivier與眾多新一代的超模們私下是摯友,這對他的設計起到正面的宣傳作用,加上他的努力,讓Balmain近年曝光度大提升,像是先前在韓劇《絕世網紅》裡,Balmain便參與劇情中的重大環節,今年舉行巡迴演唱會的碧昂絲,多次穿上Balmain為她特別訂製的服裝演出,Jolin 蔡依林日前的演唱會上,也以Balmain的水鑽裙造型華麗登台,且今年Balmain更正式進駐台灣,於台北Bellavita開設專門店。

Balmain被偷!一卡車50+秀服不翼而飛

Balmain即將於9月27日舉行2024春夏大秀,就在這近在眉睫的時刻,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在社群上發布突發消息,表示原先將在巴黎時裝週上展出的50+套秀服被偷走了。

Olivier Rousteing在Instagram說:「今天早上 9 點,我到公司等待9月Balmain秀上的最後幾套秀服。正當我與團隊開始準備Looks時,我們的司機突然打電話來說他被一群人劫持了。就在司機從機場開往Balmain總部的路上,整台卡車超過 50 多件 Balmain 秀服被偷走。這真的非常不公平!我與我的團隊為此如此努力的工作。我們將會連夜加班,我們的供應商也會連夜加班,但還是得說這太不尊重!我想透過分享此事提醒大家,別盜竊他人物品,並且確保自身安全。」萬幸的是,司機並沒因此受到傷害。

雖然遇到了荒唐至極的事,Olivier Rousteing 依然向外界保證,Balmain 2024春夏大秀會如期於9月27日,在艾菲爾鐵塔附近舉行。Balmain卡車遭竊消息一出後,有些網友忍不住嘲諷,「這跟我的作業被狗吃了一樣」,但載滿貨物的卡車被劫持、被搶在巴黎確實不是新鮮事,只能說這次的小偷實在是太識貨了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