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niqlo最新聯名Anya Hindmarch是誰?曾在全球掀起環保袋搶購熱潮,這次改用大眼做設計

Uniqlo在近日宣布首度與英國品牌Anya Hindmarch合作推出秋冬聯名LifeWear系列,一系列大眼可愛設計超吸睛,一起來了解這位英國設計師!

Photo/Uniqlo、Getty image

Uniqlo最新聯名Anya Hindmarch是誰?曾在全球掀起環保袋搶購熱潮,這次改用大眼做設計

Uniqlo在入秋後為大家送上與英國品牌Anya Hindmarch的首度聯名合作系列,以溫暖的色系推出一系列針織穿搭單品,在這之前Anya Hindmarch曾經也在台灣掀起「I’m not a plastic bag(我不是一個塑膠袋)」環保袋搶購熱潮,一起來認識這位首次與Uniqlo合作的設計師。

Anya Hindmarch是誰?

1986年,Anya Hindmarch 18歲時因為收到了媽媽送給她的一個Gucci包包後開始了設計之路,並在1993年在倫敦開設第一家同名專賣店,隨後更在2001年拿下英國時裝委員會頒發的「2001年最佳英國設計師」,當時的對手是Manolo Blahnik和Jimmy Choo。

「我不是一個塑膠袋」全球搶購潮

2007年時,Anya Hindmarch與環保組織「We Are What We Do」合作推出一款限量發售的帆布環保袋,袋身上以貼布刺繡的方式寫下「I’m not a plastic bag」(我不是一個塑膠袋)的標語售價5英鎊,台灣場當年開賣時也引發了排隊熱潮,也讓這次與Uniqlo的首次合作更讓人期待不已!

與Uniqlo的初次合作

Uniqlo與英國設計師Anya Hindmarch合作推出的秋冬聯名系列絕對是入秋以來最可愛,以Anya Hindmarch的獨特創意視角下手設計,服裝上一雙大大的眼睛作為標誌性圖樣,結合溫暖、明亮的色彩調性與精緻的細節,推出包含女裝及童裝等共8款針織服飾單品,非常適合即將來臨的年末時刻。

Anya Hindmarch更表示:「很欣賞Uniqlo兼具實用及美學的設計理念,而這也與我自身的設計風格相契合。Uniqlo針織設計一直以來皆以完美剪裁和繽紛色彩呈現,因此我決定保留這些出色的細節,並透過不同織法和外顯縫線等解構手法重新詮釋,讓穿著針織衫成為人們一日之中最享受的時刻。」

Uniqlo × Anya Hindmarch亮點單品5推薦

小羊毛圓領毛衣 NT.1,290
小羊毛圓領毛衣 NT.1,290

HEATTECH針織披巾 NT.990
HEATTECH針織披巾 NT.990

HEATTECH針織帽 NT.590
HEATTECH針織帽 NT.590

HEATTECH襪子 NT.200
HEATTECH襪子 NT.200

摺疊收納包 NT.790
摺疊收納包 NT.790

本次全新聯名系列中,針織單品會透過對比色的縫線以及外部接縫作為設計上的標誌細節,為經典單品加入造型特色,小羊毛圓領毛衣也飾有單邊不對稱的袖口撞色設計,搭配眼睛圖案非常俏皮,無論是明亮的森林綠、海軍藍、暖橘與淺灰都非常有秋季感,全系列將會在11月24日(五)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