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niqlo無鋼圈胸罩改版後更好穿了!3D包覆款多了這樣構造,小性感蕾絲款晚上也能穿

廣受民眾歡迎的Uniqlo無鋼圈胸罩系列,於2024年推出全新改版,居然是比以前更好穿了!究竟做了什麼改變?一起來看看。

Photo/Uniqlo

Uniqlo無鋼圈胸罩改版後更好穿了!3D包覆款多了這樣構造,小性感蕾絲款晚上也能穿

Uniqlo無鋼圈胸罩系列是許多台灣女生的心頭好,更是名列銷售TOP1的常勝軍,編輯個人便已回購好幾次,你的衣櫃裡是否也擁有呢?2024年初Uniqlo替無鋼圈胸罩系列帶來全新升級,將既有的人氣款式依照民眾回饋進行改造,總共4款無鋼圈內衣,各做出不同的構造改變,比起以往更舒適好穿、更無痕以及修飾。

Uniqlo無鋼圈胸罩改版:

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3D包覆)

改版亮點:背扣新增至四排、改良內部構造

最暢銷的3D包覆款無鋼圈胸罩,原先就以無痕、舒適為主打,新改版在無痕處理上更精進,絕對是穿貼身服裝時的首選內衣,背扣部分則從三排新增至四排,能更加貼合多種身型。內部構造中使用了新網狀膠條與彈性網狀材質,讓胸型更集中、罩杯不易變形,同時也更透氣。

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裸感舒適)

改版亮點:改良罩杯深度、不易滑落

系列中最具安全感的裸感舒適無鋼圈胸罩,使用的是AIRism涼感透氣布料,依據消費者需求在今年改良了罩杯深度,滿足更多女性的需求,肩帶部分也經過升級,變得更不易滑落或是鬆弛。

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蕾絲款

改版亮點:全新細肩帶設計

原先Uniqlo蕾絲款胸罩採用由罩杯延伸而上的粗肩帶,最新改版成可調節式的細肩帶設計,更增小性感法式韻味,舒適的彈性蕾絲布料完全不刺膚,日常穿著之外也可以作為晚安內衣使用。

Uniqlo BRATOP削肩短版背心

改版亮點:臂洞縮小更包覆

一推出即大受歡迎的BRATOP削肩短版背心系列,曾一度賣到缺貨,新改版主要著重在將臂洞腋下開口部分縮小了,編輯實際體驗過後也認為比先前包覆性更佳,具有修飾副乳的效果,同時也能享有削肩設計與短版露腰的歐美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