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10+款CHANEL春夏飾品推薦!雙C標搭配丹寧縫線、鉚釘扣、珍珠鍊太美

CHANEL在今年春夏推出一系列翻完丹寧設計的飾品系列,加入縫線、鉚釘扣、珍珠鍊元素,款款都美翻。

Photo/CHANEL

10+款CHANEL春夏飾品推薦!雙C標搭配丹寧縫線、鉚釘扣、珍珠鍊太美

CHANEL在每一季都會搭配不同的主題推出飾品系列,本季選擇以翻玩丹寧元素為主題,在飾品的設計上都加入了丹寧的必備元素,像是縫線、刷色與鉚釘扣等細節,在混搭CHANEL標誌性的心型、雙C等特色,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春夏配戴。

CHANEL春夏丹寧飾品推薦

環圈耳環 NT.28,200

經典的小香雙C標誌,搭配上丹寧閃片設計與鉚釘扣組合而成的圓圈耳環,細節可愛精緻。

鉚釘寬手鐲 NT.44,600

同樣以丹寧作為靈感的寬版手鐲,除了以鉚釘扣作為雙C標誌的裝飾元素之外,手環兩側也加入丹寧縫線的元素細節。

串鍊寬手鐲 NT. 31,500

以金屬串鍊搭配寬版標誌的手鐲,以丹寧縫線搭配CHANEL品牌英文字樣設計。

寬手鐲 NT.32,500

手鐲系列中以愛心雙C標誌設計的寬版手鐲,同樣以丹寧+縫線的設計,開放的手環設計可以自由調整環圈大小。

垂墜長項鍊 NT.39,600

愛心雙C標誌設計的墜飾長項鍊,在項鍊扣環尾端還飾有小巧的金色雙C小標,可以單戴也適合疊搭。

珍珠鍊垂墜式項鍊 NT.32,100

同樣是丹寧設計的標誌性心型雙C墜飾,搭配上珍珠金屬串鍊為丹寧色系加上優雅的氛圍。是丹寧設計的標誌性心型雙C墜飾,搭配上珍珠金屬串鍊為丹寧色系加上優雅的氛圍。

愛心珍珠手鏈 NT.25,000

絕對會讓少女心爆棚的愛心Logo與珍珠手鍊的組合,日常配戴也非常適合。

垂墜耳環 NT.33,200

以CHANEL經典的No.5香水數字,搭配上迷你的雙C標誌,特別的是耳釘也特別以丹寧服裝上的鉚釘設計。

雙C標誌短項鏈NT.35,500

以鏤空的雙C標誌搭配上鉚釘元素設計的短項鍊,完美呼應了本季翻完丹寧的細節,也非常活潑。

心型戒指 NT.23,200

心型的丹寧設計戒指,搭配上立體雙C標誌,可愛度超高。

寬版標誌腰鍊 NT.50,000

非常有CHANEL特色的金屬腰鍊,搭配的是寬版的丹寧CHANEL文字標誌鐵牌,俐落簡約又帶點流行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