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寶格麗派對在首爾!金珉奎、金智媛、山下智久、泰星Mile都來了!

Bulgari寶格麗迎來品牌140年與經典B.zero 1第25年的雙誌慶,號昭全球媒體、30多組名人與藝術家,於首爾舉辦一場名為「Bulgari Studio」的藝術派對!

Text/Kate Photo/DR

寶格麗派對在首爾!金珉奎、金智媛、山下智久、泰星Mile都來了!

Seventeen 金珉奎、金智媛、李鐘碩、泰星 MilePhakphum…… 等一眾藝人明星輪番現身派對,品牌大使山下智久也參與,接受《美麗佳人》專訪時的他用中文打招呼,更顯親切。


這場由 Bulgari 舉辦的活動,以對他而言別具意義,從18歲購入後便時常穿搭至今的 B.zero1 為軸心;羅馬競技場為設計靈感,並融入彈性金屬線圈 Tubogas 和雙字母 Logo 標誌,存在感十足的大膽造型、寬闊有力的輪廓,更挾帶著跨千禧年的前衛眼光,B.zero 1一推出旋即吸引目光。如今迎來25週年,Bulgari 精選跨域創意人才,邀請他們以各自視角,轉譯 B.zero1 的工藝、標誌、設計與穿搭風格的象徵——名為 Bulgari Studio 的獨特跨界藝術企劃。


成果於3月14日一夜限定,選在音樂到藝術、時尚到設計,各種創意新鮮事蓬勃萌芽的首爾登場。進入光之劇院(Théâtre des Lumières)的環狀走道,蜿蜒如 Tubogas,牆上飾有出自 Antoni Tudisco,解構、旋轉、混合再重塑 B.zero 1的數位影像;隨後,由法國編舞家 Sadeck Berrabah 的表演為派對正式開場,源自B zero.1的細節成為幾何線條的律動,約莫80位身穿黑衣的舞者,隨著節奏時快時慢的手勢,幻視表演宛如魔術;接著由 Anyma 上場,心臟與震撼樂音躁動共鳴著,搭配背景超大螢幕,播放著讓人腦洞大開的AI動態,就像一部科幻小說的敘事與視聽旅程,嗨爆現場!


隨著夜幕低垂,派對散場,Bulgari Studio 的實驗及交流平台仍不間斷,預告將於全球各地持續揭開更多創作,精彩可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