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4巴黎奧運獎牌、聖火由LV路易威登擔任守護者!注入經典Monogram、Damier格紋打造專屬行李箱

2024巴黎奧運守護獎牌與聖火火炬的重要工作,由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擔任!

Photo/Louis Vuitton

2024巴黎奧運獎牌、聖火由LV路易威登擔任守護者!注入經典Monogram、Damier格紋打造專屬行李箱

2024巴黎奧運腳步越來越近,相關的消息資訊也逐步公開,其中斥資將近52億元台幣贊助奧運的LVMH集團,宣布由旗下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負責打造奧運獎牌與聖火的專屬行李箱,擔起守護獎牌與火炬的重責大任!

延伸閱讀

LV路易威登為巴黎奧運打造獎牌行李箱

稍早,LVMH已公布2024巴黎奧運與帕運的獎牌皆由珠寶品牌Chaumet設計,而現在則宣布其收納箱由LV負責打造,這項工作對於以製箱工藝起家、並且擁有諸多為運動賽事特製硬箱經驗的LV來說,再適合不過。

LV奧運獎牌專屬行李箱靈感源自品牌最初為美髮師設計的化妝箱「Malle Coiffeuse」,外層表面覆蓋LV Monogram帆布,並搭配1850年起品牌專用的黃銅邊角、扣環,開放式頂部用於展示獎牌,左右兩邊可展開的箱體裝置多個抽屜,同樣也能收納獎牌,且每個抽屜格中都以黑色啞光皮革鋪上,連把手也以黑色皮格點綴,從細節強調工藝,整個獎牌行李箱總共可以收納468枚獎牌。

LV路易威登為巴黎奧運打造聖火行李箱

今年奧運聖火將於5月8日開始傳遞,帕運聖火則於8月開始傳遞,為了確保聖火火炬的安全,LV在打造聖火專屬行李箱上耗費非常大的工夫。與獎牌行李箱不同的是,聖火行李箱採用LV另一經典花紋Damier格紋皮革,內襯則為黑色啞光皮革,箱內底座和蓋子上都有圓形的插座,可以牢牢固定住火炬,移動時體現卓越的保護收納功能,抵達目的地後則化身為優雅的展示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