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喬治傑生 2024 新年悅禮 MOONLIGHT GRAPES月光葡萄系列 璀璨開年 躍動新歲

凜冬悄然漸去,新春如約而至,丹麥皇室精品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送上新年珠寶悅禮,以飽含圓滿豐收寓意的 MOONLIGHT GRAPES 月光葡萄系列化作 2024 年的第一縷曙光,在溫潤靈動的金銀熠彩中醞釀美好心願,伴隨搖曳生姿的美麗倩影,優雅譜寫自帶光芒的生命篇章,共赴繁榮錦簇的璀璨新程。

蓄積前行 精彩可期

百年葡萄符碼演變而成的 MOONLIGHT GRAPES 月光葡萄系列,由不同尺寸的大小圓珠推砌出立體珠寶輪廓,並在 18K 黃金、925 純銀材質與明亮式切割鑽石的演繹下,錯落鋪排出葡萄型態的項鍊、耳環、戒指、手鍊、手環及髮夾等,擬形寫意的珠寶廓形以新時代的設計語彙為經典符碼賦予嶄新生命力,並牽引出百年歷史下的風格足跡與美學造詣;其充滿藝術感與工藝感的珠寶美韻,更以極富辨識度的摩登姿態於耳畔、頸項、指間、腕際及髮梢之處傾瀉靈動光彩,展現自然主義下的活躍能量,邂逅前路的精彩可期。

燦金鋒芒 煥新自我

以唯美的金色光芒揭開 2024 年的華麗序幕,在貴重金屬與璀璨鑽石交織的光暈中,堆疊燦耀搖曳的曼妙身影。MOONLIGHT GRAPES 金色系珠寶,以絢爛如晨光的 18K 黃金為材質基底,揉以拋光美鑽鑲嵌點綴,延伸出豐富多樣的款式逸品,在自由穿戴中打造煥新風格印象;其獨特的垂墜設計,伴隨著肢體律動流轉出奢雅鋒芒,牽引出時代女性自如自洽、堅定無畏的價值內核;同時挾帶著葡萄元素象徵的美滿涵義,喚醒新年生命力,滋養出美好願景。

柔潤銀光 純粹心念 

每一顆飽滿圓珠,皆是對自我的殷切祈盼,MOONLIGHT GRAPES 月光葡萄系列以結實纍纍的珠寶廓形凝鍊新年期許,並在溫潤銀光中串起迷人姿態,勾勒出撩人心扉的時髦風采。滿載靜奢氣韻的 MOONLIGHT GRAPES 銀色系珠寶,以 925 純銀材質結合硫化處理工序,打造出洋溢光影層次的項鍊、細膩別緻的髮飾、優雅醒目的戒指、以及盡顯動態美感的耳環等,其簡約卻不簡單的清麗質感不僅實現美的無窮想像,更滿足現代女性多元造型搭配需求,為日常裝束開啟千姿萬變的時尚創想;宛若月光的柔潤色調,更以自成一派的純粹之美捎來原創藝術氣息,同時映照豐厚的本我能量,以由內到外的自信與光采,淬鍊出從容自在的人生風景。

外顯於形 內蘊於藝

MOONLIGHT GRAPES 月光葡萄系列的靈感起源可追溯自 1920 年代由喬治傑生大師 (GEORG JENSEN) 所原創的銀雕藝作,該作品不僅是新藝術運動時期 (ART NOUVEAU) 的重要代表之一,點綴於上方的葡萄裝飾更躍然成為品牌經典符碼,廣泛且活躍地出沒在各式銀雕藝品中,並在漫漫時光的淬鍊下,於 2010 年蛻變為以全新型態珠寶,自此葡萄符碼不再侷限於銀雕藝品中,而是以貼合時代的新生樣貌穿梭在當代珠寶的世界裡,成為兼具歷史性與創新性的品牌象徵。

時至今日,MOONLIGHT GRAPES 月光葡萄系列依舊不斷汲取當代設計靈感,保存品牌形象與工藝價值的同時,也以靈活思維續寫經典核心美學,透過不間斷的解構重塑以及跨界聯名合作,為葡萄符碼注入綿延不斷的生命力量,展現與時俱進的風格之美。系列珠寶亦透過 100% 再生金質與再生純銀的選用,降低對自然資源的過度開採與依賴,兌現品牌對環境許下的綠色誓約,以良善意識深化對世界的思考,締造緊扣時代精神的永續奢華。

關於 GEORG JENSEN

 百年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1904年以原創設計、銀雕工藝稱著於世。憑藉純淨、超越時尚界限及富有強烈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風格,將其精湛的工匠技藝發揮至K金、純銀、鉑金及鑽石珠寶,更廣泛涵蓋手錶、刀叉餐具、銀雕器皿,甚至延伸至居家暨辦公環境等裝飾藝品,讓全世界超過百萬人鍾情於北歐設計的純淨與高雅質感,是丹麥最知名且廣受推崇的第一精品,現已於全球13個國家設有超過100家零售專賣店。www.georgjensen.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