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盤點寶格麗2024春夏6款焦點包包:靈蛇托特手袋超閃耀、Serpenti Baia腋下包變迷你更可愛!

寶格麗BVLGARI 2024春夏推出許多新款包包,其中有哪些漂亮的焦點款式?本篇帶你搶先看。

Photo/Bvlgari

盤點寶格麗2024春夏6款焦點包包:靈蛇托特手袋超閃耀、Serpenti Baia腋下包變迷你更可愛!

寶格麗2024春夏配件系列以Roma Lights為主軸,透過設計帶領我們來到品牌發源地羅馬,將羅馬城市最迷人的日夜光影、夕陽餘暉、陽光照耀在街道反射的色澤……都加入本季的調色盤,將寶格麗誕生於1948年的Serpentin蛇頭形象,再次演化出嶄新風貌,延續不敗的經典。

盤點寶格麗2024春夏6款焦點包包

Serpenti靈蛇迷你托特包

寶格麗在本季研發出創新工藝,運用各種形狀和切割方式處理相同色彩的水晶,再透過隨機而密集的排列,讓它從每個角度產生不同光澤。Serpenti靈蛇迷你托特包上便置滿255,000顆黑色水晶,整顆手袋光芒奪目!上方的蛇形手把鐫刻蛇鱗紋路,蛇眼部分則飾以紅色琺瑯,充盈精緻奢華感。

Serpenti Forever金色刺繡手提包

不斷變化精進的經典Serpenti Forever系列,在本季誕生了一款模擬羅馬街道陽光灑落的金色包款,包面採用象牙蛋白石色Ray of Light小牛皮,並以手工縫製珠飾與蛇身鍊條,需耗時至少60小時打造,是本季彰顯寶格麗工藝的焦點包款。

Serpenti Forever Top Handle 迷你手提包

Serpenti Forever Top Handle系列在今年春夏首度迎來小尺寸,高度變窄後,體積變得更小巧,整體顯得更加活力輕盈。其中這款深金色紋理小牛皮製成的Serpenti  Forever迷你手提包,令人聯想到鑽石原石的絕美內涵。

Serpenti Baia迷你包

2023年首度推出的新包型Serpenti Baia,獲得市場相當好的反應,2024年春夏寶格麗替Baia系列帶來更加迷你的尺寸,變得精緻可愛,而此單品還有個隱藏版用法,那就是能透過可拆式的鍊帶,掛上皮帶作為亮點配飾。

Serpenti 靈蛇Top Handle迷你手提包

以蜿蜒靈蛇形象作為金屬提把的Serpenti 手提包,在2024春夏也延伸出全新迷你款,從高奢質感變得更為日常俏皮,並以花崗岩般滑順的小牛皮製成,同樣帶來諸多顏色選擇。

Serpenti Forever潟湖寶石藍水蛇皮 Cabochon鉚釘迷你手提肩背包

寶格麗今年春夏在珍稀皮革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推出了多款水蛇皮手袋。其中這顆鑲有寶格麗標誌性蛋面切割Cabochon鉚釘的Serpenti Forever手提包,將水蛇皮上了閃耀的潟湖寶石藍色,細緻紋理與漸層色澤的重疊十分深邃美麗,包身上鋪滿超過130顆大小尺寸的飾釘,呈現華麗搖滾的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