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風靡男神女神的新銳品牌,舒淇、始源、彭于晏都愛的Burgundy包!

百搭不受限造型、不因時尚變遷退色的實用包款選擇又多了一品,近期新竄起的Burgundy Assemblage,以精湛工藝、高級質材、獨特創新設計等特點,受到男神女神的喜愛與時尚界人士的注目。

Photo/Burgundy Assemblage

風靡男神女神的新銳品牌,舒淇、始源、彭于晏都愛的Burgundy包!

由台灣設計師Lan Peng與法國夥伴Akram Aghbal 在紐約共同創立的Burgundy Assemblage,每款產品都在紐約以純手工打造,精心挑選高級皮革材料,同時將手造技藝的過程全部公開,並貼心收集使用者的建議與想法加強改善產品,除講究的卓越品質與美感之外,更是增添了品牌對與使用者的重視及少見的互動性。

Bloop圓錐型束口手拿包

小巧的水桶包可說是今年的人氣包款設計之一,加上質感極佳的仿舊感皮革,易於融入服裝單品的高雅色調、及隨興百搭的特性,讓Bloop成為了許多潮流時尚業界人士的最愛NO.1。

 

TIEN S小恬包

大受舒淇日常愛用,並提供很多私人使用心得與設計團隊互動的TIEN S小恬包,擁有經典雅緻、甜而不膩的配色,加上品牌獨有的不對襯斜線條、機能性滿分的小巧設計,表現出可正式、可休閒的個人化魅力。

 

Edward束口背袋

以洗鍊小牛皮製作而成的大容量束口背袋,無論是運動休閒或週末出遊都適用,設計靈感來自設計師Lan Peng弟弟彭于晏的需求,大容量可放置籃球、球鞋於包包中,連始源也愛不釋手,同系列的小容量款則比較適合女性或嬌小纖瘦身形,方便隨時拿取物品的人性化貼心設計大受好評。

 

Amira兩用手拿包。

可肩揹、可手拿的兩用包,是設計師想推出一款無性別限制的晚宴包,讓率性俐落女生在參加晚宴或正式場合時有款出色又適合自己個性的手拿包可以使用,多種色調的組合,即使是男生使用也毫無違和感。

 

Deok& Jun多功能平板電腦保護套

顏色亮麗的羊毛呢搭配仿舊皮革,內裡襯上柔軟的酒紅色麂皮,是一款多功能平板的電腦保護套,Jun則是Deok加上了磁鐵開闔袋口設計的雙胞胎,隨著使用時間的變化,皮革色澤會越發擁有獨特的歷史痕跡,充滿了匠心獨具的絕佳品味。

 

Burgundy Assemblage不受性別、場合侷限的中性特質,隨著使用者的風格氣質能完美融入在整體造型之中,提供了另外一種不單單是為了品牌光環、追求自己真心喜愛需求、對時尚品味自有定義的風格人士在挑選包款時有更好的選擇。

►http://burgundyassemblage.com

HOTEL V 複合式概念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
    02-8771-109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