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SHAPE OF LOVE只要有愛,一切成形皆能成行

關於「愛」,CHAUMET總是與時俱進,將發生於每一個世代裡愛的模樣,創造最美全新樣貌。
SHAPE OF LOVE只要有愛,一切成形皆能成行

正如Jeux de Liens透過各種蘊含有幸福和能量寓意的有色寶石,深切描繪出了人與人之間的深刻情感連結。而Jeux de Liens Harmony系列則以兩個不對稱半圓圖形結合,象徵即使各有性格的兩個個體,只要有愛,命運便能相連成形,未來便能攜手前行。

在愛裡,我們不只有一種樣貌

人總說,當兩個對的人相遇時,會互相引導出各自最美好的那一面相,共同激發出最美火花,因而能彼此攜手,於未來開展出更多無限可能。王淨,不只因出版小說而有作家身份,更以演員二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林柏宏,不但甫奪下金鐘最佳主持人獎,更因為《台北女子圖鑑》中飾演了「追夢系男友」,讓觀眾深深著迷於他面對感情時的那份義無反顧。

在王淨與林柏宏身上,我們看到的是一種無論身處於任何時空軸裡,都能游刃有餘扮演任何角色的絕佳自信。如同兩人以黑與白、清新與摩登兩種不同風格裝束,所詮釋Chaumet Liens系列的影像當中,我們看見了毫不受服裝是否正式或休閒而有所限制的時髦珠寶樣貌,盡情恣意地以MIX&MATCH堆疊出專屬於佩戴者的個人風格。而這正是CHAUMET在看待設計時注入了100%自由度,讓以「愛」為題的Chaumet Liens系列格外深具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