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開年最令人心動的腕錶已登場!浪琴表DOLCEVITA 多情系列繽紛新色,鮮明風格與摩登優雅交織的完美樣貌,讓人擁有獨特出色的完美時尚風格!

嶄新的2023當然要給自己一些新的驚喜變化,許多時髦女性都希望可以蛻變得比去年更出彩,這時最適合入手一只能記錄下日常時光與各種品味印記的經典腕錶,而最近深受時尚人士青睞、於1997年推出的浪琴表DOLCEVITA多情系列,因為同時具備了典雅氣質與繽紛時尚雙重特色,擁有日常配戴營造百變風情的魅力,很值得作為開年入手經典腕錶的首選!
開年最令人心動的腕錶已登場!浪琴表DOLCEVITA 多情系列繽紛新色,鮮明風格與摩登優雅交織的完美樣貌,讓人擁有獨特出色的完美時尚風格!

以復古優雅、摩登時髦的藝術氣息成就經典

浪琴表旗下的DOLCEVITA多情系列,靈感來自義大利導演費里尼的經典電影《美麗人生》(La Dolce Vita) ,擷取1920年代一款長方形錶殼的腕錶為創作之源,並融入義式生活藝術美學,錶面採用放射紋設計搭配羅馬數字時標,並以符合人體工學的圓弧錶殼設計來提升配戴時的舒適度,讓長方形錶殼傳達出細膩優雅、與眾不同的獨有樣貌,也使得DOLCEVITA多情系列自1997年問世以來,就以這獨有的義式熱愛生活、柔和明亮、溫暖閃耀…甜美魅力,深受風尚人士喜愛。

替換錶帶就能擁有百變樣貌的出色美學設計

問世之後隨著時代潮流變遷,DOLCEVITA多情系列在保有原來復古高雅特質外,也不斷根據錶款特色與魅力,賦予更多精彩的設計創意美學,光是金屬材質錶帶就有:不鏽鋼、K金、不鏽鋼襯以玫瑰金…或是鑲嵌美鑽的多樣款式;而多款彩色皮革錶帶也是全新選擇,加上可替換快拆式錶帶的配戴設計,讓每個擁有DOLCEVITA多情系列腕錶的女性都可以根據自己需求與偏愛進行選擇。

不鏽鋼錶帶的DOLCEVITA多情系列,流露的是內斂沉穩的優雅氣質之美,很適合偏好經典雋永風格的女性配戴,搭配上簡約高質感的服裝單品,就能輕鬆呈現現代都會女性的獨立自信樣貌。

紅色鱷魚皮革錶帶的DOLCEVITA多情系列,鮮明飽和色調有著難以忽視的強烈存在感,無論是暗色或淺色造型都能因配戴它而閃耀光采,很適合勇於追夢、對生活對所愛之人都充滿真摯熱情的女性。

黑色鱷魚皮革錶帶的多情系列腕錶,則有一種寧靜堅定的低調奢華質感,典雅卻又充滿了個人態度主張的氛圍,日常無論是搭配休閒裝扮或職場正裝都能完美駕馭不顯突兀,可說是精湛地詮釋了專屬義式風格的那份永恆優雅。

專屬璀璨佳節的完美品味獻禮

也因為浪琴表DOLCEVITA多情系列無論是不鏽鋼錶帶或多彩皮革錶帶都讓人愛不釋手,所以在挑選時常常會陷入選擇困難症,而現在浪琴表特別推出台灣官網限定多情繽紛套組,只要購買DOLCEVITA多情系列指定鏈帶錶款(L5.255.4.71.6),就可再從繽紛套組挑選彩色皮革錶帶乙條 (限定3色),讓妳不再煩惱糾結如何選擇,在盡情詮釋演繹專屬於自己的多變甜美生活風格。

台灣浪琴官網獨家DOLCEVITA多情系列限定繽紛套組,線上選購:https://bit.ly/3ZMLxu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