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讓連俞涵最愛不釋手的情人節心動浪漫獻禮—盡顯時髦優雅品味及百變魅力姿態樣貌的浪琴表!

在不同的年代中穿梭,扮演著清純少女到職場女性多種角色,連俞涵像是一個時空旅人,以她豐富的寫作閱讀背景與人生歷練,以自己獨特方式詮釋每個角色,成為鮮活且充滿記憶點的人物,時間對於她來說,是經驗的累積,也是回憶的留存,就如同她所說的:「接受每一刻時間的流動,接受自己的每一個變化,並喜歡蛻變或進化後的自己,創造能夠懷念的回憶,享受在這個世界的時光。」,感受當下的時光,並擁有足夠讓未來的自己可以懷念的記憶,這就是時間的流動推移,也是時間所帶給我們的禮物。

Text/Cora SHIN、Photo/Johnny LU、Make up&Hair/Megan LEE、Styling/YuKWEN、Assistant/Nicole、Cindy

讓連俞涵最愛不釋手的情人節心動浪漫獻禮—盡顯時髦優雅品味及百變魅力姿態樣貌的浪琴表!

細數連俞涵所演繹的角色裡,不管在任何時空,愛情似乎都是彼此共通的回憶,在劇中總是飾演對愛情執著的角色,連俞涵認為在戲劇裡需要一些比較強烈的關係糾葛,對愛或情感執著才會讓角色更有故事性,而反觀私底下的她,對愛情觀有著不同的看法,「在愛情裡不執著、有自由的空間,才會有愛生長的可能。」

太過緊密的關係到最後或許會逐漸變質,反而兩個人都有空間的時候才會是一個比較健康的關係,以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來說,她覺得情人節禮物有沒有符合自己的喜好是其次,對方有送禮物的心意才是珍貴的,要全然理解一個人的喜好與個性,即使親如家人也很難達到,所以不用太過刻求情人之間百分之百的理解,或許是這樣自在的愛情觀點,讓連俞涵在角色之間的轉換更游刃有餘,在投入感情享受愛情的同時,依然保有善待自己的理性。

在理性的時間內,創造感性的回憶

面對即將迎來的情人節,連俞涵認為不變的原則就是要愛自己,「能有一個很懂妳的人固然很好,但如果這輩子都沒有遇到,那妳一定要當最愛自己的人,大家要做自己情人跟戀人,要真的喜歡自己、愛慕自己,才會讓生活變成妳喜歡的樣子。」,無論有沒有情人,在生活中創造一點儀式感才能讓自己更有動力,在特別的節日給自己一點犒賞,腕錶就是一個既實用又有意義的禮物。

時間的特別之處在於,它是每個人所共同享有的公平條件,卻能在每個人身上創造獨一無二的故事,閱讀時間的同時也在時刻提醒自己享受當下,腕錶能將理性的時間與感性的回憶共存,就是一個非常棒的禮物選擇。

優雅與實用兼具的腕間經典

對於常常需要遊走於不同時空和投入感情的連俞涵來說,腕錶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私底下的她也喜歡蒐集各式各樣的腕錶,因為手腕骨架較細的緣故,連俞涵從小就偏好較為服貼手腕且便於調節錶帶長度的鍊帶錶款,而LONGINES浪琴表「DolceVita多情系列」便是眾多錶款當中備受讚譽的選擇。

優雅簡潔的方形輪廓,結合羅馬時標與琺瑯彩繪面盤,並以不鏽鋼材質及精巧的長方形錶殼打造盡顯時髦俐落的風格態度,讓配戴者即使進行戶外活動時,也不需擔心因流汗而影響錶帶,同時「DolceVita多情系列」便隨著時代演繹不斷推陳出新,不僅呈獻鮮豔豐富的皮革錶帶款式,更在錶帶上運用快拆系統,能依照穿著風格及場合輕鬆更換不鏽鋼或皮革錶帶,兼具實用與美觀的雙重優點,成為令連俞涵也心動的腕錶。

為妳摘下天際中的星辰月相

相比經典且俐落的多情系列,LONGINES浪琴表的「Master巨擘系列腕錶」則是為時間賦予更多浪漫含義,以34毫米直徑打造專屬於女性的複雜功能機械錶款,在錶盤的6點鐘方向設計月相顯示與日期指針,在抬起手腕的瞬間,就能將月相盈缺盡收眼底。

而巨擘系列腕錶也針對女性推出不同顏色的皮革錶帶或是不鏽鋼錶帶等選擇,身為火象射手座的連俞涵,偏好選擇巨擘腕錶配上如火一般熱情的紅色錶帶,更適合比較靜態或是需要打扮的場合需求,她認為女生在身上的某一處妝點上鮮豔的色彩,會顯得更有精神,就像為自己提供無限的能量一般,時刻充滿鬥志與自信。

感受時間流動 擁抱每一個階段的自己

「時間可以是個禮物,我們有時候執著於永遠青春永駐,可是我覺得其實時間是可以讓一切更經典的。」,將腕錶贈送給心愛的一方,就像是期盼能陪伴對方共度接下來人生的每時每刻;而為自己挑選一款專屬的腕錶,則是提醒自己享受並擁抱現階段的樣子,隨著時間流動紀錄著一切,並在未來成為更好的自己。

對於2023年的期許,連俞涵除了會在時代劇中以新的角色與大家見面,也期盼能突破自己,挑戰現代劇或是更多不一樣的角色,並重拾作家身份,試寫一些讓人可以輕鬆閱讀的短篇文章,讓她的文字成為大家的生活陪伴,連俞涵在有限的時間內,感受並享受生命所帶來的美好,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更多豐富回憶。

探索更多,您的優雅選擇:https://bit.ly/3lkveV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