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把聖誕氛圍化成炫亮的祝福!京華鑽石推出[蔓延系列],用SID頂級車工鑽石傳遞情感,讓愛在我們中間無限蔓延!

歲末年終將至,也將迎接溫馨的聖誕佳節,京華鑽石今年特別推出[蔓延]系列,將愛無私地觸及生活中每個角落,隨著幸福的的氛圍蔓延無盡的愛,以最炫亮的SID頂級車工鑽飾裝飾其中,令璀璨的鑽石光彩點亮濃情蜜意,更特別於聖誕佳節推出門市限定活動,絕對是聖誕贈禮的最佳首選!
把聖誕氛圍化成炫亮的祝福!京華鑽石推出[蔓延系列],用SID頂級車工鑽石傳遞情感,讓愛在我們中間無限蔓延!

聖誕儀式感 以鑽石傳遞幸福的喜悅

商品系列這邊看: 蔓延系列Ⅱ

每年十二月常常是許多人引頸期盼的時刻,城市裡許多角落陸續布置上節慶裝飾、點上華燈,人們也開始安排假期,期待與親朋好友及摯愛一同在歲末團聚,在溫馨與愛的陪伴下,回顧一年來的努力與生活中各種點滴,而為彼此送上一份祝福禮物,已成為這季節不可或缺的儀式感。
鑽石獨一無二的閃耀光澤,一直是女生喜歡欣賞且夢寐以求的目標,也是許多人銘記愛情的紀念信物,但鑽石背後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究竟要如何欣賞,才能夠選擇到適合自己的完美鑽石?京華鑽石成立的初衷,便是打造一個可以先為消費者把關,並提供各種專業知識與鑽石等級的鑽石品牌,自1994年成立至今,京華鑽石已發展出一套非常完整的品質認證、購買體驗與售後服務,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挑選到專屬於妳的鑽石作品!

愛妳 就是給妳最好的SID頂級車工鑽石

台灣首創[裸鑽自由挑品質透明化]的選購方式就非京華鑽石莫屬,主打「京華SID頂級車工」(Super Ideal Diamond),完美飽滿對稱的八心八箭,車工優於GIA 3EX更超越12EX,更是唯一對外公布鑽石各角度比率,透過數據及官方驗證,精密嚴苛計算出最佳比例與角度、嚴謹安排58刻面,只為了讓光線不論從哪個方向照向,都能被反射進入眼簾,發揮極致光澤,才能夠折射出最動人的閃耀光彩,成為世上最炫最亮的[京華SID頂級車工鑽石]!

完美對稱8心8箭+嚴苛的數據比率等 成就世上最炫最亮的SID頂級車工鑽石

蔓延系列 敲響幸福溫馨聖誕鐘聲


商品系列看這裡: 蔓延系列Ⅰ蔓延系列Ⅱ蔓延系列Ⅲ

京華鑽石擅以簡約的流線輪廓詮釋鑽飾設計,並在細節處投入巧思,為每一款鑽飾作品畫龍點睛,在全新的蔓延系列中,以柔美的玫瑰金線條構成流動符號,主鑽佇立玫瑰金中耀眼閃亮,小鑽就像無數星河蔓延在旁,愛是無私地觸及生活中每個角落,而妳的律動便是那股力量,隨著幸福的氛圍蔓延著無盡的愛,此刻種子正隨著日子的起伏慢慢萌芽茁壯,讓愛在我們的生活中無限蔓延。 

蔓延系列特別以柔美玫瑰金打造,一款蝴蝶結線條,在幸福的時刻裡將這份愛的禮物配戴在身上,可愛又典雅的線條,在妳胸前閃閃發亮著,而另二款小鑽如同閃閃發亮的燈飾,主鑽炫亮的佇立玫瑰金中更顯炫亮耀眼,聖誕節慶的幸福感傾注在細緻優雅的造型中,將彼此的愛意隨身配戴,為每一天賦予祝福與力量。

商品系列看這裡 :  蔓延系列Ⅰ蔓延系列Ⅲ

商品系列看這裡: 聚情

國際代理品牌 增添選擇的多元

近年代理了美國ASHOKA及日本Disney品牌, 美國ASHOKA富有鑽石花式車工之王的美名,特有的62刻面長方墊型車工,能放大鑽石的視覺效果,讓鑽石更為閃爍與珍稀。而日本Disney系列一直是許多人喜愛的經典圖騰,充滿童趣、可愛的超夢幻婚戒系列,更是新人愛不釋手的選擇,M編也特別精選幾款推薦作品,無論是準備獻給摯愛的她,或是犒賞辛苦的自己,都能在京華找到妳的命定鑽石!

商品系列看這裡: Royal系列Royal系列Royal系列遇見系列

京華鑽石五大保證 提供最放心的保障與信賴

京華同時提供3項品質認證保證書:國際GIA證書、京華服務保證書以及京華SID品質認證書,其中更包含書面五大保證(買貴退費、現金退回、雙重保證、免費保新與以小換大的服務),消費者不僅可以定期回到門市為購買的鑽飾珠寶做免費清潔與檢查,也可以將30分以上的鑽石以補差額的方式換成更大克拉數的鑽石,每一項貼心的售後服務,皆是京華重視每一位顧客,並堅持提供的保障與信賴,除此之外,京華也提供鑽石訂製、籌備驚喜等服務,能依照顧客需求量身打造,為鑽飾珠寶賦予專屬的動人故事。

款式多元 款款吸睛誘人

商品系列這邊看:  「聆聽」系列戒指「繫情」系列戒指

商品系列這邊看: 「綻耀」系列戒指美國ASHOKA系列Turn To Shine雙戴款戒指

日常風格的雅緻耀眼鑽飾

想要為每天的日常風格增添精緻感,那就不能錯過這幾款迷人的鑽飾作品,以當代簡約的設計風格鑲飾璀璨鑽石,且每一款都具有獨特意涵,「耀眼」及「春妍」系列墜飾,以耀眼的排列小鑽映襯中間主鑽,就如同在我眼中迷人耀眼的妳,「Unique U」則代表U are the only one,妳就是我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存在,「摯愛」系列以心型流線打造如花瓣般的輪廓,如同被細心呵護的妳,能綻放最動人的光彩!

商品系列這邊看: 京華鑽石「耀眼」系列墜飾「春妍」系列墜飾「Unique U獨特的妳」系列耳環「摯愛」系列套鍊

聖誕限定活動: 翩翩幸福 因你而閃耀

隨著聖誕佳節的到來,京華鑽石也特意在這個浪漫幸福時期推出限定活動,自2023/12/01-2024/01/07止,凡於京華鑽石全台27家實體門市鑑賞或消費,即可享有限量活動贈禮。

1. 活動期間新客官網預約到店賞鑽,即贈「快收旅行萬用袋」乙個(不挑款、每人限兌乙次)。

2. 活動期間購買SID頂級車工鑽石,即可獲得「耶誕松果樹擴香」手作體驗乙次。

3. 活動期間單筆滿10萬,即贈「日本Bruno氣炸鍋」乙組 (市值$3280 / 不挑色)。

※以上活動皆不可與其他活動並用,贈品不挑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京華鑽石保留活動解釋及修改權利

活動詳情>>

探索更多美麗佳人編輯群選物推薦,聖誕禮讚好禮等你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