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米勒《拾穗》真跡來台!《印象・左岸—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故宮四月盛大展出

今年四月,喜愛藝術的你不必遠渡重洋,就能在國立故宮博物院,近距離欣賞法國奧塞美術館經典館藏,親眼目睹藝術大師梵谷、莫內、米勒與雷諾瓦等人的經典畫作。
米勒《拾穗》真跡來台!《印象・左岸—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故宮四月盛大展出

文字與圖片提供/時藝多媒體

尚-法蘭斯瓦.米勒,《拾穗》,1857

一直以來,想要觀賞藝術大師梵谷、米勒、莫內、雷諾瓦的畫作,我們都得要直飛歐洲,非得遠渡重洋才能親眼目睹名畫真跡。現在,這些鉅作都能在國立故宮博物院的《印象・左岸—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中一次飽覽!也讓本次展出,被譽為今年台灣展覽最重要的盛會之一。

亞洲巡迴最終站 X 69件大師真跡鉅作

文生.梵谷,《午睡》,1889-1890

《印象・左岸—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不僅由法國奧塞美術館館藏當中、精心挑選多幅經典名作來台,其中包括藝術大師梵谷、莫內、米勒、雷諾、塞尚、高更、竇加、秀拉與德拉克洛瓦等人,共69幅真跡殿堂級名作,藝術總值超過四億歐元作品(約150億台幣),全部蒞臨台灣!其中最吸睛的作品,包括梵谷的《午睡》、米勒的《拾穗》、雷諾瓦《彈鋼琴的少女》,這些經典中的經典,皆是本次特展中不能錯過的珍品。

保羅.高更,《布列塔尼農婦》,1894

藝術零距離 X 一次理解西洋藝術流派演變

本次大展即將在四月於國立故宮博物院展出。除了讓你近距離觀賞經典作品之外,展區規劃上也別具巧思,包括「浪漫主義與古典主義」、「學院派與寫實主義」、「印象派與自然主義」、「象徵主義與折衷主義」,以及「二十世紀現代藝術之起源」等不同展區,讓前來觀賞的觀眾可以擁有如同漫步巴黎左岸,沈浸在奧塞美術館最著名館藏的美好經驗。

德拉克洛瓦,《獵虎圖》,1854

展覽資訊

展名:《印象・左岸—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

展期:2017年4月8日至2017年7月24日(每日9:00至17:00;最後進場時間為16:30)

展出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

票價:

早鳥票—250元(2月24日至3月5日)

預售票—280元(3月6日至4月7日)

展覽期間—350元(4月8日至7月24日)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1619290533954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