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藝術

想要「LOVE MY JOB」超萌聯名玻璃杯!馬來貘5週年紀念展誠品敦南登場

擁有百萬粉絲的插畫家Cherng,所創作出的黑白馬來貘適逢誕生5週年,這回將舉辦首次個展《Cherng五週年紀念展》,要讓大家一窺他的創作基地,以及尚未曝光的全新作品!

Edit / Ren Photo / 誠品

想要「LOVE MY JOB」超萌聯名玻璃杯!馬來貘5週年紀念展誠品敦南登場

特展不只好逛好拍,還將獨家販售馬來貘與誠品合作推出的玻璃杯5款,分成大容量和一般啤酒杯兩種,還有全新圖樣五週年紀念紙膠帶組、貘形野餐墊等十餘項聯名開發商品。

 
品牌聯名新品則是有巴西莓和薄荷兩款口味的HINT MINT隨身涼糖,時尚冷調的手握觸感和滑蓋式鐵盒設計,個性化十足;日本雜貨品牌p+g design的超高人氣矽膠包,也跟馬來貘合作推出聯名款。
 
《Cherng五週年紀念展》將於6月23日至7月16日在誠品敦南店B2藝文空間登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