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快聽媽媽怎麼說~《小女兒:小梨與凱莉哥的瘋言瘋語全圖文創作書》

被網友暱稱為「媽媽界的偶像」,凱莉哥的居家、旅行與育兒生活,讓廣大的網友既羨慕又熱愛。這次凱莉哥不寫遊記,她寫跟女兒們的居家互動。

EDIT / Hannah TEXT、PHOTO / 布克文化

快聽媽媽怎麼說~《小女兒:小梨與凱莉哥的瘋言瘋語全圖文創作書》

凱莉哥這次不去旅行,她以手繪漫畫分享村子裡的趣聞。真的是全圖文都是凱莉哥創作的哦,所以不要再問「是不是凱莉哥畫的?」

    在她小女兒小梨現在三、四歲的年紀,正是吸收知識與邏輯的海綿期,耳濡目染、不經意的吸收,經過小小腦袋的翻轉,往往迸出爆笑的火花。小梨的童言童語以及童稚的反應,有時讓凱莉哥哭笑不得,有時又讓她啞口無言,更慘的是,聰明小孩的明白也不那麼透徹、究竟,於是也常常在外人面前造成尷尬的突襲,朋友、大人不記小人過,可是凱莉哥卻想鑽到地洞裡!

 

    這66則讓凱莉哥心裡常出現O.S.:「這是來報復我的嗎?」「這是為了懲罰我小時候不乖嗎?」「@@XXXOOO」記錄了哪些小女兒成長記事?

 

    這次凱莉哥巾幗不讓,「自己出手」,以帶有童趣的手繪畫風,圖文並茂的呈現66則與小女兒的互動。以媽媽之手描繪的小女兒童言童語、成長趣事,相得益彰,令人回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