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閱讀

大人小孩都停不下來,漫威英雄官方授權《連連看1000:漫威英雄》!

你應該還記得小時候玩過的連連看吧。為了想知道這些神秘的點點圖樣背後,究竟藏著什麼令人驚喜的圖案,你可以花上好幾分鐘興高采烈地努力解謎。

EIDT/Em TEXT、PHOTO/積木文化

大人小孩都停不下來,漫威英雄官方授權《連連看1000:漫威英雄》!

你應該還記得小時候玩過的連連看吧。為了想知道這些神秘的點點圖樣背後,究竟藏著什麼令人驚喜的圖案,你可以花上好幾分鐘興高采烈地努力解謎。湯瑪斯•帕維特的《連連看1000》正是這個雋永兒時遊戲的進化版,把簡單的線條轉變成可以由你親手來完成的超厲害作品。

 

 

在這本書中,湯瑪斯結合了連連看的趣味跟廣受大家喜愛的偶像漫畫——19位漫威(Marvel)首選超級英雄,加上超級誇張的1700點鋼鐵人對美國隊長連連看!

 

蜘蛛人

【能力】
蜘蛛人幾乎可以攀附在所有物體的表面,除了超人般的力氣(最多可以舉起10噸的重量),敏捷度是常人的十五倍。此外,藉由擺盪蜘蛛絲以及雜技般的翻躍動作,讓蜘蛛人得以迅速移動,而蜘蛛般的感官知覺及超乎常人的反射反應,使他能避開大多數的危險。
【專長】
科學家、發明家、攝影師。
【介紹】
高中生彼得•派克因為被帶有放射性的蜘蛛咬傷,而獲得超能力。
 
 
 
美國隊長
 
【能力】
美國隊長代表著人類身體的完美境界。曾有一段時期他被強化到超人的水平,不過他生涯中的大多數時間多半展現僅次於超人的程度。美國隊長具有高度的智力、常人遠所不及的力量、敏捷、耐力、敏銳度及體格,遠勝於任何奧運選手。藉著超人士兵血清強化了他所有的身體機能,達到人類效能的巔峰。特別的是,他的身體能夠自行代謝肌肉中造成疲勞的有害物質,這賜給了他常人完全無法想像的耐力。
【擅長】
美國隊長精通美國拳擊和柔道,並將這些訓練結合他獨特的近身格鬥。同時,他也精通各種武藝。他每日接受嚴峻的體能訓練(包含有氧、舉重、體操訓練、及模擬格鬥)來維持頂尖的體態。美國隊長被公認為地表最強的近身戰高手之一。
【介紹】
年輕的羅傑斯無所不用其極的想從軍為祖國出戰,因此植入了超人士兵血清成為超級戰士。自此之後,他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逾六十年,「美國隊長」是自由獨立的永久代表。
 
 
奇異博士
 
【能力】
奇異博士是現今世上最有力量的魔法師。他能利用魔法做到投射及操控能量、移動物體、瞬間移動、製造幻象、催眠、穿梭時間及空間、心智控制等等。
【能力】
奇異博士是現今世上最有力量的魔法師。他能利用魔法做到投射及操控能量、移動物體、瞬間移動、製造幻象、催眠、穿梭時間及空間、心智控制等等。
【擅長】
奇異博士兼具醫學及魔法知識,擅長武術。
【介紹】
奇異博士第一次出現,是在1963年7月號的《奇異故事》(Strange Tales)第110集,由史帝夫•迪可(Steve Ditko)創作。這個角色被定位為一名「與眾不同的超級英雄」,主要縱橫於非物質的世界。他本來被叫作「奇異先生」,為了不跟《驚奇四超人》裡面的「驚奇先生」搞混,才改稱為「博士」。奇異博士在《奇異故事》(Strange Tales)第114集回歸後,在其後的54期漫畫中擔任第二主角,接著,整個系列被重新命名為《奇異博士》。

 

鋼鐵人

【能力】

沒有特殊超能力。史塔克的身體曾被有機科技病毒-絕境(Extremis)強化,但該病毒目前無法生效。
【專長】
他驚人的高智商足以研發各種精密複雜的設備,尤其專精於先進武器與盔甲,並擁有一個精明的商業頭腦。
【介紹】
在一次前往試驗公司軍事設備的旅程中,史塔克一夥人被一幫恐怖組織攻擊並被俘虜。戰鬥中,史塔克的心臟被地雷陷阱的碎片插入而命在旦夕,億萬富翁史塔克被迫和同為俘虜的物理學家殷森合作,為敵人製造武器。不過史塔克與殷森卻私下利用工廠祕密設計並製造了一套動力裝甲,最後利用它順利逃脫。現在,帶著鋼鐵人的身份,史塔克運用他的智慧及財富維持世界的和平。
 
 
 
驚奇隊長

【能力】
包括飛行、強化的力量及體力,以及從手部射出震盪的能量。
【擅長】
驚奇隊長是位優秀的飛行員及搏擊高手。
【介紹】
卡洛•丹佛斯在高中畢業後進入空軍學院,成績名列前茅,很快便晉升為少校,隨後又被徵招為情報員,與尼克•佛瑞上校一起為中情局工作。卡洛接著前往太空總署,擔任卡納維拉爾角安全主任一職,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她初次見到當時的驚奇隊長馬爾-維爾(Mar-Vell)――一名來自外星的克利族戰士。某次驚奇隊長的宿敵楊-羅格上校綁架了卡洛,準備用她來牽制驚奇隊長,在對戰中,卡洛及馬爾- 維爾兩人同時受到心靈磁石裝置爆炸的波及,使得卡洛的與馬爾-維爾的基因結構融合了,雖然對馬爾- 維爾沒有影響,卻將卡洛轉變成人類與克利族的混種,並間接得到馬爾-維爾所有的知識及訓練。這次事件後,卡洛成為驚奇女俠(Ms. Marvel)。

 

 

 

 

圖片版權申明:© 2015 Marvel. All Rights Reserved.

圖片來源:http://marvel.com/character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