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夏日出遊必備!防曬+香茅+抵抗強烈紫外線一次搞定,艾多曬防曬SPF50 香茅精油系列買起來!

夏日出門避免不了的兩樣東西就是狠毒太陽和超多蚊蟲,尤其是一家大小出遊時,更需要準備超多瓶瓶罐罐!號稱三合一防曬+香茅+抵抗強烈紫外線的艾多曬防曬SPF50 香茅精油系列,一次搞定,絕對是家庭出遊必備良品!!

圖文提供/ ALTO艾多曬

夏日出遊必備!防曬+香茅+抵抗強烈紫外線一次搞定,艾多曬防曬SPF50 香茅精油系列買起來!

大人小孩皆適用!

使用標榜能抵抗非洲強烈紫外線的艾多曬防曬SPF50 香茅精油系列是由南非GMP藥廠研發,強調能抵抗“非洲強烈紫外線”的防曬噴霧,不僅擁有防曬最高等級的5顆星優質評鑑!同時也特別添加天然香茅精油,雙效合一,除了防曬黑、防曬老,非常適合到蚊蟲和小黑蚊較多的地方使用。

艾多曬的質地清爽,好推好吸收,帶著一股好聞的淡淡檸檬香茅味,完全不是那種刺鼻的香茅味,是一款高CP值的夏季好幫手。產品還有一個大優點是洗淨時也不需另外使用卸妝產品,只需一般的沐浴乳就可以洗得很乾淨! 今年夏天大家絕對要試試這瓶一罐抵兩罐的艾多曬SPF50香茅精油防曬噴霧~

產品同時也通過歐盟規範防水測試,採用對環境友善、珊瑚友善等天然材料製作,除了保護自己、保護家人、更能保護地球喔!

捨去不必要的瓶瓶罐罐吧!淡淡草本香,無刺鼻化學味,質地清爽不黏膩,大人小孩都喜歡!

- ALTO 艾多曬

收藏